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赛迪】赛罗的自我攻略(11)

又名:溺爱成瘾:赛少宠妻请低调

全是私设,人物重度ooc,不喜勿入。


@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老师联动的关于第九章内容的论坛体

【赛迪/论坛体】九敏!我都看到了什么?! 

超级超级感谢老师!!!!

辛苦了辛苦了!!!!!

————————————


单纯的纳伊斯被赛罗用计让泰迦也哄骗走了,于是陪迪迦逛花鸟市场的任务就被赛罗名正言顺抢走了。


对于这个多出来的苦力迪迦到时乐见其成的,只不过这个苦力要是话再少点,又或者是个哑巴那最好不过了。


“刚刚那个不是挺好的为什么不要啊?”


“这花真好看,我们买回家吧!”


“老板说这个泡水了三天就可以开花诶,就买这个吧!买这个吧!”


“这个这个老板说一年四季都在开花!”


“老板说这花特好养!”


“迪迦迪迦你看着组合盆栽是不是特好看!”


“还有这个老板说这话巨好看!”


“哇!迪迦你看这仙人球是五彩的!”


“向日葵诶!迪迦咱买回去种着,等它结果了就可以嗑瓜子了!你喜欢什么味道的瓜子?”


“原味的?五香的?焦糖的?还是海盐的?或者山核桃的? ”


“我比较喜欢焦糖的,你呢?”


总之自从赛罗跟着迪迦进入花市之后就如同刘姥姥进大观园看什么都新鲜,在受完花店老板蛊惑之后,就颠颠儿的回来拿着老板的话蛊惑迪迦。


一整个上午迪迦的耳边就没有安静过得,一路上都是赛罗叽叽喳喳的声音。


他从来不知道赛罗居然这么的碎嘴子。


请将以前那个高冷赛罗还给他,谢谢!


迪迦将手中的“乱世佳人”轻轻放回花架上,转过头微笑着看着赛罗缓缓说道:“我喜欢你闭嘴。”


怼完赛罗之后也不是当事人是何反应,迪迦回头继续挑他的花了。


赛罗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哼气声,像是小孩闹脾气似的背过身去,以示自己生气了,对方赶紧过来道歉,但是他似乎高估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地位了。


迪迦正专心致志的和老板交涉着关于花卉养殖的问题,全然不知道身后的赛罗在干什么。


十分钟后。


赛罗解除了这场单方面的冷战,而冷战的另一个主角迪迦甚至一点都不知情。


“饿了。”赛罗站在迪迦身后冷着张脸很不爽的喊道。


“饿了你就去吃饭啊,我又没有绑着你的腿。”迪迦头也不回的说道,语气里有些不耐烦。


“饿!了!去吃饭!”赛罗站在原地看着迪迦的背影又喊了一句。


迪迦回过头就看见赛罗双手环胸冷着一张脸瞪着自己,见自己回头了就拿出光屏晃了晃,屏幕上面显示的是警备队的电话。


迪迦脸上立即浮现去一抹明媚的笑意,“等一下,马上就好!”


“我不!”赛罗欠揍的说道。


“那麻烦你把我刚刚要的全送到这个地址。”迪迦写了一个地址和通讯号码交给老板。


“为什么要送到梦比优斯家里?”手里拿着黑卡过来准备付账的赛罗不小心看了一眼迪迦给的地址却发现不是自己家,开口质问道。


“我送给他的礼物。”


“我也要。”赛罗开始胡搅蛮缠。


“你会种吗?”


“梦比优斯也不会种。”


迪迦看了赛罗三秒钟,去挑选了一枝黄玫瑰送给赛罗。


“送给你的。”


赛罗看着迪迦手中的玫瑰,欠揍的脸上也挂上了一抹藏也藏不住的笑,轻轻咳嗽了两声掩饰了一下心底的高兴,重新整理一下自己表情,一脸傲娇的收下了。


“我接受了。”赛罗握着手中的玫瑰说道。


作为一个感情空白的钢铁直男,只认为玫瑰代表爱和浪漫,却不知每种玫瑰都各自的意思。


把赛罗哄高兴了,迪迦的耳朵也终于难得清净了下来。


落后迪迦一步的赛罗对着手中的那枝黄玫瑰笑的像个傻子。


果然,他还是喜欢我的!


嘿嘿!


听着身后赛罗时不时发出的两声没有憋住的傻笑,迪迦在心里无声的叹息了一声。


两个人走出花市寻找餐厅的时候,在过马路时突然一只小狗兴奋跑到迪迦身边,吐着舌头蹭着迪迦的腿转圈圈,小尾巴甩的像个螺旋桨似的。


迪迦一低头望着蹲在自己面前吐着舌头昂着小脑袋也看着自己的小东西时整个人都怔愣一下。


“盖迪!”


迪迦满脸惊喜的抱起身前的小狗狗。


“你怎么在这里?evil呢?他在哪里?”迪迦揉着盖迪小脑袋满心欢喜的问道。


盖迪是evil养的宠物,盖迪在这里,evil肯定也在。


盖迪朝着马路对面汪汪的叫了两声之后,转过头伸出舌头亲密的舔着迪迦的脸,逗得迪迦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自从小狗出来之后赛罗脸上笑就消失了,瞪着眼灯看着迪迦怀里对着迪迦亲亲抱抱的小狗,上前一把,揪着小狗的后颈皮从迪迦的怀里拉出来,冷着脸有些不开心的说道:“脏兮兮,小心有什么病菌!”


将要见到熟人的喜悦和激动让迪迦不计较赛罗的无理,从赛罗手上抢回盖迪,并在轻轻亲吻了一下盖迪的头顶,将它放回地上,蹲下来拍了拍小脑袋温柔的说道:“快带我去见evil!”


“汪!汪!汪!”盖迪对着马路对面的叫了几声。


迪迦一抬头便看见站在马路对面的evil,而evil正愣愣地站在原地目光灼灼地盯着对面看着自己迪迦,望着迪迦脸上笑,巨大的喜悦包裹着evil,让他下意识的忽略掉了迪迦身边的赛罗。


“evil,好久不见。”


在迪迦都快要绝望的时候,终于遇见了“熟人”,让迪迦激动差点要跳起来大喊两声,最后也只是克制着轻轻拥抱了一下眼前的evil。


“是、是啊……好久不见……”evil缓缓抬起手微微颤抖着手回抱着迪迦。


感受着独属于迪迦的体温,还有独属迪迦的味道,想着最后一次见面时迪迦说的那些决绝的话,再到现在的拥抱,evil内心激动到几乎要落泪,颤抖着声音问道:“你……不生我的气了吗?”


“生气?没有啊?我怎么会生你的气,你不生我的气就好了!”迪迦下意识的把眼前的这个evil当成他的那个世界的evil。


赛罗看着眼前两个你侬我侬的样子牙都要算掉了,臭着脸走上去粗暴的将两个人分开,并把迪迦拉倒自己的身后挡了起来,一脸凶狠的瞪着眼前的男人咬牙切齿的说道:“你已经和我结婚了,注意点!不要随便抱什么不三不四的男人!”


迪迦不喜欢赛罗时时刻刻用婚姻提醒着他,冷着脸用力甩开赛罗抓着自己的手,站到evil身边不高兴的对着赛罗说道:“evil才不是什么不三不四的男人!赛罗你说话注意点!”


“你看看谁会当着自己伴侣去抱别的男人的啊!你是不是变心了!”赛罗重新将迪迦拽回来,面对evil时赛罗像是浑身长满刺的刺猬,充满敌意。


潜意识告诉他,眼前这个男人很危险,要让迪迦远离这个男人才行!


“evil不是别人!他对我很重要!”迪迦冷着脸郑重的向赛罗说道。


“对不起,你们不要为了我吵架破坏了你们的感情,如果赛罗不喜欢的话……我、我还是走吧……”evil低着头看着蹲在迪迦脚边还什么都不知道的盖迪善解人意的说道。


“你又没错你道什么歉?是他自己胡搅蛮缠!”


“你要是真的知道错了,现在就应该马上离开!”赛罗指着evil怒道,被他那绿茶模样气的心脏疼。


“好!我们走!”迪迦甩开赛罗的手,上前去拉着evil便朝马路对面走去。


被迪迦拉走的evil目光定定的望着迪迦带着些许怒气的侧颜,感受着手腕上迪迦温软的掌肉,evil嘴角控制不住似的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回过头看着站在原地发疯生闷气赛罗做了得意的鬼脸。


跟在两人身后的盖迪也对着赛罗汪汪汪的叫了几声,脚步轻快地朝迪迦和evil追去,颇有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


“啊!”


赛罗在原地被气的跺脚,脸色狰狞的望着两人离去的背影,举起手中的玫瑰就要扔下去再跺两脚,但是当他真的举起手准备扔的时候又犹豫了,三秒之后,愤愤地放下了手。


“唔……”


心脏疼!


“真的没问题吗?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evil轻声说道,看了一眼迪迦的脸色又继续试探似的说道:“如果他真的不喜欢我,以后我们还是不要见面好了,你也不用……”


evil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迪迦打断了,“他不喜欢是他的事情,我为什么看他脸色?还有你不用理会他。”


“哦。”evil低着头抿着嘴唇遮掩着几乎控制不住的笑意,“那我们现在去哪里啊?”


“找地方吃饭。”


evil突然停住了脚步反手握住了迪迦的手掌,两个人十指相扣,evil看着一脸疑惑的迪迦勾起唇角笑道:“那就跟我走吧。”


“哦,好。”


evil带迪迦来的是一家中式粤菜餐厅,迪迦看着对面点餐的evil心中的喜悦与震惊也逐渐平息了下来。


这个evil和他那个世界的evil性格相差太大了,至少evil从来不会在乎自己喜欢吃什么想吃什么,每次见面都要阴阳怪气嘲讽一番才罢。


“evil……”


“嗯?怎么了吗?”


“你怎么会来光之国?”


“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


“我担心你,所以来了。”


“那戴拿他们呢?”


“戴拿……”evil的脸色变了变,似乎并不是很想提起他们的样子,看向迪迦的眼神也有些怪怪,“你不是不喜欢他们吗?还说再也不想看他们了……”


“所以他们在哪里?”


evil喝了一口手中的小麦茶看了一眼迪迦后又垂下头摇了摇,表示不知道,“之前你们大吵了一架还动手了,闹得很不好,他们都离开了。”


好吧……


看来之前个迪迦的人际关系十分糟糕啊!


迪迦沉吟片刻看向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evil又问道:“可是你是怎么进入光之国的?光之国不是禁止拥有黑暗力量的人进入的吗?”


evil像只猫科动物似的歪着头带着一丝狐疑看着迪迦,“我们是可以隐藏自己体内的黑暗力量的啊,光之国内的那些仪器是完全检测不出来的。”


听到evil这样说迪迦屈起食指抵住嘴唇贝齿咬了咬食指骨节,若有所思的轻声应道:“这样啊……”


“迪迦……”evil看着若有所思的迪迦轻声唤道。


“嗯?”迪迦听见evil的声音猛地抬起头看着面色犹豫的evil,等着他的后话。


evil看着迪迦犹豫半晌最终还是将那句要说的话咽了下去,换上一副笑脸说道:“我在这里开了一家花店,等会要不要一起去看看,你之前不是说想开一家花店嘛。”


迪迦看出来evil又是瞒着自己,至于为什么他不清楚,总之肯定和以前的那个迪迦有关系。


“好啊,等吃完饭就去过去看看。”


“迪迦……”


“嗯?”


“你变了好多。”


evil这句看似无心的话却在迪迦的心底激起千层浪,灌了口水掩饰着自己脸上的一丝惊慌,“啊哈哈,人总是会变的嘛。”


“嗯,不过这样的你很好……”evil也跟着迪迦笑了,蓝色的眼灯里如同深渊之海一般藏着化不开的愁闷。


是啊,总是会变的,可是不是为了我而改变的。


evil紧紧地握着手中的杯子,骨节都在微微发白。


看着evil的目光迪迦也只能在心里叹惜了,他知道这个evil喜欢迪迦,可是他又不是那个迪迦给不了他想要的答案,可能这个答案之前那个迪迦早就给过他了。


“evil!”


“嗯?怎么了?”


“不是说要带我去你的花店看看吗?还不快吃!”


“啊,好!”



——————————

彩蛋是这个世界的盖迪怎么来的!

关于这个世界的evil和迪迦的事情

看不看无所谓,反正不影响正文就是了



评论(13)

热度(3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