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赛迪】天上掉下个赛兔子(中)

六一快乐呀!!!我们都是小盆友~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可爱的灵魂要过六一!

【六一贺文】

主赛迪,有一点希梦和茹盖

上篇在这里:

【赛迪】天上掉下个赛兔子(上) 

———————————


像是雏鸟情节似的,赛罗自从醒来之后一直黏着迪迦,不管迪迦去那里他都要在后面跟着,不让他跟着就各种闹腾,将众人闹的心力交瘁。


“老婆,这个送给你!”赛罗手里捧着一束不知从哪里拔的鲜红热烈的玫瑰回来,呵呵傻笑的望着正在摘菜的迪迦。


不管怎么说赛罗就是改不掉叫他老婆的这个习惯,到现在迪迦已经放弃了,做到了无视这个称呼,然而这样的做法就是让赛罗得寸进尺。


“这花你哪里摘的?”迪迦看着赛罗手里送给自己的红玫瑰问道,心底生出一丝不好的预感。


果然,话音刚落,门口响起了特利迦哭声。


“呜哇——呜呜呜——”


背着小书包上学回来的特利迦哭的撕心裂肺。


坐在客厅阳台和阿古茹正在下国际象棋的盖亚听到阿古茹的哭声急忙走了出来,抱起正在掉金豆子的特利迦,心疼的问道:“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和我说,我们让戴拿帮你欺负回去!”


“呜呜呜——嗝——呜嗝——”特利迦趴在盖亚的怀里哭到打嗝。


迪迦听见特利迦伤心欲绝的哭声也急忙来了客厅,从盖亚怀中接过特利迦,一边给特利迦擦着眼泪,一边柔声哄道:“和哥哥说,谁欺负你了?还是哪里不舒服啊?”


被迪迦一哄稍微收声了点声准备开口的特利迦在看见抱着玫瑰花出来的赛罗之后,指着一脸无辜纯良的赛罗哭的更伤心了。


迪迦哄着哭的几乎要喘不上来气的特利迦问道:“赛罗哥哥怎么了?”


“呜呜——花——呜呜呜——花——”特利迦指着赛罗手中的那束红玫瑰伤心欲绝的喊道。


“所以你这花哪来的?”迪迦再次问道,虽然已经大概知道答应了,但还是为了最后一丝希望挣扎着。


赛罗像是被特利迦的撕心裂肺悲痛欲绝给吓到了,捧着花愣愣地站在原地,伸出手指着客厅落地窗外像是被浸泡在橘子蜜糖里的花园说道:“那里的。”


在听见赛罗果然是把自己的花摘了特利迦哭的更伤心了。


“那是特利迦种的花,你怎么可以乱摘啊!”迪迦哄着怀里哭的打干哕的特利迦,情绪有些激动的朝赛罗说道。


赛罗很敏锐的感觉到了迪迦的情绪,委屈巴巴的瘪了瘪嘴,垂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说道:“我、我不知道……我看戴拿昨天也摘了,我以为……我以为是可以的……”


在听见戴拿也折了自己的花后特利迦刚刚才止住的哭,又一次如山洪般爆发了。


“赛罗哥哥不知道那个是你的花,而且赛罗哥哥还生病了,你就原谅他好不好?等戴拿哥哥回来我帮你教训他好不好?我让戴拿哥哥给你带宇宙里最珍稀的植物给你好不好?别哭了……”


迪迦心累。


哭到打嗝的特利迦揉着眼灯看着眼前垂着头似乎是知道错了的赛罗,逐渐停止了哭声。


迪迦轻轻拍着特利迦的背对着盖亚说道:“我抱特利迦上去洗把脸,盖亚晚饭你来做吧。”


“没问题。”


迪迦抱着特利迦上楼去了,赛罗也想跟着一起上去,可才踏上两层台阶就见迪迦回身目光凌厉的看着赛罗说道:“不许跟上来。”


赛罗像是被主人教训了的大狗狗似的蔫哒哒地垂下头,委屈的从喉咙里咽呜两声听话的转身去了客厅。


等迪迦带着特利迦下楼的时候却没有看见此时应该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的赛罗,迪迦向坐在厨房吧台上给盖亚帮忙的阿古茹问道:“人呢?”


“出去了。”阿古茹头也不抬的应道。


迪迦又急急忙忙地走到客厅阳台一看,赛罗正在蹲在地上刨土,将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的。


“你在干什么呢?”迪迦一把将蹲在地上的赛罗拉起来。


赛罗像是做错事情被发现的小孩似的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目光小心翼翼的看着迪迦,嗫嚅道:“我、我种回去……”


迪迦低头这才看见种进去在土里七倒八歪的红玫瑰,又好气又好笑,“回去吃饭了。”


“那它们怎么办?”赛罗站在原地指着地上七零八落的玫瑰问道。


“它们就拿回去插进花瓶里欣赏吧。”


“对不起。”


“已经没关系了,回去吃饭吧。”


“哦。”


赛罗满怀愧疚地捡起地上散落的玫瑰一枝一枝的细细整理好之后小心翼翼地抱着跟着迪迦回家吃完饭。


有些洁癖的迪迦在忍了一顿饭的功夫之后终于是忍不下去了,抓着四处找花瓶的赛罗要上楼去洗澡。


“快上楼去洗澡!”迪迦看着赛罗一个人在客厅厨房窜来窜去的忙碌背影喊道。


赛罗对迪迦的话充耳不闻埋头寻找着他心仪的花瓶。


“赛罗!”迪迦有些不悦的喊道。


“花瓶!要花瓶!”拙嘴笨腮赛罗转过头盯着迪迦双手在空中比划着向迪迦解释着他心中所想要的花瓶。


“花瓶等会儿再找,现在去洗澡!”迪迦直接下命令的说道。


“不要!我要花瓶!花瓶!”赛罗像个任性的小孩拒绝了迪迦的命令。


“现在去洗澡!”


迪迦走上前去不由分说地揪住赛罗的后颈皮拖着他准备上楼去洗澡,而一向听迪迦话的赛罗却打开了迪迦的手,跑到厨房的吧台前护着被他重新整理好的红玫瑰。


“花……水……死了……”赛罗垂头满怀担忧的盯着吧台上因为缺水而蔫哒哒的玫瑰,“死了、死了就不能送给你了……”


迪迦看着这些红玫瑰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抱起这束已经不在明艳浓烈的红玫瑰看着赛罗说道:“玫瑰我收下了,那么它现在可以随我处置了吧。”


听见迪迦终于收下这束玫瑰之后赛罗的脸上立即挂上笑容,眼灯都惊喜的亮了一个度,盯着迪迦开始傻笑。


迪迦将玫瑰插进客厅里闲置的一个透明玻璃花瓶之后对着赛罗说道:“可以去洗澡了吗?”


赛罗傻笑着盯着迪迦点了点头。


“走吧。”


迪迦深深地叹了口气,这个傻小子,啊——确实是傻小子。


迪迦像个老妈子似的处处都给眼前这个傻子打点好,洗澡还要亲自把洗澡水放好。


“好了,快点洗吧。”


迪迦甩了甩手上的水,扶着浴缸站起来一转身却连个人影都没有看见,心累的站在原地又大喊了一声,“赛罗!快来洗澡了!”


迪迦觉得自己以前照顾戴拿都没有这么费劲。


话音刚落就见赛罗着急忙慌的从外面跑了进来,而迪迦也懒得知道他去哪里,无非就是在这个房子里跑来跑去,做了什么坏事迟早会被发现的。


在亲眼看见赛罗进了浴室之后,迪迦才转身离开回了自己房间,一推开门就看见原本应该摆在餐桌上的玫瑰现在摆在自己房间的小桌子上。


迪迦走过去抽出一枝玫瑰在鼻尖闻了闻,回想起赛罗那小心翼翼却又倔强的模样不由得轻笑出声。


希望他清醒之后不要后悔自己做的这些事情。


迪迦收回嘴角的笑意,将手中的玫瑰重新丢进玻璃花瓶内。


翌日傍晚。


和这个家像是八字不合的戴拿终于回来了,一回来就大爷似的躺在沙发上玩着光屏,等着饭吃。


看起来戴拿像是在玩光屏实则心思全在厨房里,盯着迪迦身后的跟屁虫赛罗。


听着赛罗那一声声老婆,让戴拿越来越不爽。


“死了!”端着水杯从沙发后面路过的盖亚突然喊了一句,吓得戴拿差点将光屏丢出去。


戴拿低头看着游戏里自己0-11的战绩索性直接退出游戏关了光屏,跟在盖亚身后去了阳台。


正所谓眼不见心不烦。


用完晚餐之后盖亚带着特利迦上去辅导作业,身后还跟着一个名叫阿古茹的尾巴,迪迦看着还在看动画片的赛罗喊道:“赛罗,上去洗澡了。”


“啊……还没看完。”赛罗指着画面有些委屈的说道,眼底透露出一丝祈求。


“不可以,你可以洗完澡再来看。”迪迦走过去直接将电视关掉,让赛罗现在立刻马上上楼去洗澡。


“好吧。”赛罗不情不愿的上楼去了。


在确认赛罗上楼了之后,迪迦走到阳台坐在正在玩光屏的戴拿面前,“光之国那边怎么说?”


戴拿关了光屏,左手手肘撑在桌面上,手掌托着腮,右手手指有规律的在桌面上哒哒哒地敲着,“他们说麻烦我们把赛罗送过去咯。”


作为死宅的迪迦沉默了会儿缓缓开口说道:“反正你喜欢到处跑,那过几天你就把他送回光之国吧。”


“啊——”戴拿发出一声哀嚎,趴在桌子上可怜巴巴的望着面前的迪迦喊道:“这千里迢迢的,而且他又不听我的老跟我作对,要是半路上丢了怎么办?”


迪迦只是沉默着盯着他。


这种眼神戴拿十分熟悉,那是在积攒怒气值的眼神,十分不情愿的从桌子上爬起来,歪七扭八的坐着,像是在无声反抗着迪迦的“专制独裁”,“好嘛好嘛,明天我就把他送回的光之国。”


“送回去之后你就暂时先带在光之国,等赛罗恢复正常之后你再回来。”迪迦说道。


“他要是治不好……”戴拿突然止声伸手指了指客厅的位置。


迪迦顺着戴拿的手看去,只见赛罗不知何时又下来了,手中拿着小黄鸭愣愣地站在客厅脸色苍白的看着在阳台上正在讨论如何将他送走的两人。


“吱——”的一声,赛罗手中被捏扁的小黄鸭发出一道略显刺耳的叫声,打破了眼前压抑的氛围。


赛罗被小黄鸭这猛地一声尖叫吓得浑身都抖了一下,手一松小黄鸭跌落在地,惊慌无助的看着朝自己走来的迪迦。


“我……我……对不……”


迪迦往前一步,赛罗便往后一步,灼热的眼泪从眼眶滑落,几乎要灼伤肌肤。


“站住!”


迪迦站定了脚步不再前去,朝着他喊了一句,赛罗被这一声惊浑身一抖怔怔地站在原地,不敢动作,像是生怕再惹他生气了,连这个晚上都不能待了。


“对、对不起……我……我……我以后再也不捣乱了……我……我再也不摘外面的花了……”


赛罗垂着头,视线模糊的盯着放射着灯光的白森森的地板,豆大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滴落下去,也不敢伸手去擦。


“跟我上来。”


迪迦看着这个样子的赛罗也心有不忍,叹息一声,拉着赛罗的手腕上楼去了。


房间内,赛罗坐在床上一直低着头不敢去看迪迦,想要靠近却又害怕惹迪迦生气。


“好了,别哭了。”


迪迦抽出桌上的纸巾给赛罗擦着脸上的眼泪。


赛罗却一把抓住迪迦给自己擦眼泪的手,看着迪迦小声的哀求道:“我……我以后会听话的……求求你……求求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我……我会做很多事情……不会吃白饭的……我……我以后再也不和戴拿吵架了……求求你……别赶我走好不好……”


赛罗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话,总之就是在哀求迪迦不要赶走他。


迪迦也没有抽出自己的手,任由赛罗那么紧紧握着,柔声说道:“我不是赶你走,而是送你回你自己的家。”


“我自己的家?”赛罗愣愣的看着迪迦。


“你是光之国年轻一代的战士,你有自己的家,你父亲叫赛罗,你师父叫雷欧,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随着陨石落在这里,但是现在戴拿已经和光之国联系好了,你应该回去了,他们还会治好你的病,你不能一辈子而且还这个样子待在我这里,你明白吗?”


迪迦耐心的跟赛罗说着,但是此刻脑子出现问题的赛罗终究是什么都没有听明白。


“赛罗,你有你的任务和使命。”


赛罗猛地晃了晃头,一把抱住迪迦,脑袋轻轻搭在迪迦的肩膀上哭着控诉道:“你就是不想要我了,就像他们一样!他们都嫌弃我是个麻烦,你是不是也觉得……”赛罗的话突然顿了一下,缓缓抬头看着迪迦小心翼翼的低声说道:“我是个麻烦……”


“你不是个麻烦,没有人觉得你是个麻烦。”迪迦轻轻拍着赛罗的背柔声说道。


“可是你要让戴拿把我送走……”


“我只是让戴拿送你回家而已。”


“这里就是我的家!”


“赛罗!”迪迦将赛罗从自己身上扶正,双手扶着他的肩膀,神色认真的看着他,“你的家在光之国。”


赛罗这次没有反驳迪迦的话了,垂着头沉默着,就在迪迦准备放弃这次谈话的时候,赛罗猛地抬头盯着迪迦,“我……回去之后,还能见到你吗?”


“当然可以见到我。”


“我不想让戴拿送我回去。”


“那你想让谁?”


“你!你送我回去好不好?”


赛罗捏着迪迦的纤细修长的手指软着嗓子撒娇。


终究还是没敌过赛罗的撒娇,捏了捏赛罗柔软的脸颊笑着应道:“好吧,我送你过去。”


毕竟赛罗变成傻子,这个责任可能真的有他的一部分责任,毕竟这孩子可是重伤的情况下硬生生挨了自己一击,能活着都算命大了。


总算是做好了赛罗的心理建设,安抚好了赛罗直到将赛罗哄睡着之后迪迦轻手轻脚地离开赛罗的房间。


一出去就看见戴拿靠在墙上盯着自己,也不知是等了多久了。


戴拿伸出脑袋透过还没有彻底合上的门缝了一眼只开着一盏小夜灯的房间后收回目光看着自己大哥,说道:“哄好了?”


“哒”地一声,迪迦轻手将门合上,点头应道:“嗯。”


戴拿跟在迪迦的身后继续说道:“所以你送他过去?不过你认得路吗?”


对此戴拿的确是非常担忧,毕竟迪迦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出去过了。


迪迦听了戴拿的话缓缓停下了脚步,抬起右手屈起食指抵在下巴上思考了几秒之后才缓缓开口说道:“通过我留下的那些石像力量所反馈的记忆,我还是能找到光之国的。”


戴拿往前微微俯身贴着迪迦再次问道:“真的不用我去吗?”


“不用,过两天盖亚阿古茹有事也要出去不在家,你得在家带孩子。”迪迦说道。


“啊——”戴拿发出一声惨叫,“不要啊,不能把他送到卡蜜拉家去吗?”


迪迦猛地停住脚步,戴拿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直接撞倒了迪迦身上,迪迦转过身盯着戴拿反问道:“你觉得呢?”


看着迪迦的神色戴拿立即说道:“当然不可以!”


“很好。”迪迦语重心长的拍了一下戴拿的肩膀,推门转身回了自己房间。


戴拿看着关上的门惆怅的长叹一口气,正准备转身回自己房间的时候迪迦又突然将门推开了,目光灼灼地盯着戴拿问道:“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啊?”戴拿不知为何突然有些心虚了起来。


“就算是谈恋爱了,请你也不要摘了特利迦的花去借花献佛!”迪迦严肃的警告着戴拿。


说完也不给戴拿回话的时间,嘭地一声直接关上了门。


三天后。


死宅了几千万年的迪迦终于踏出处于猎户座深处的凯撒利亚星球,背上小行囊带着小拖油瓶前往了光之国的旅途。


银十字。


赛罗缩在迪迦的身后小心翼翼的看着眼前站着的一大堆陌生人,右手食指紧紧勾着迪迦左手小拇指,整个人几乎要贴在迪迦的身上。


“我不认识他们。”赛罗低着头额头抵在迪迦的颈椎上低声说道。


“他们都是你的亲人。”迪迦将赛罗从身后拉出来说道。


赛罗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众人,又重新退到迪迦的身后,紧紧抓着迪迦的手,十指相扣,摇着头说道:“……不认识……”


迪迦感受到了赛罗的紧张与害怕也回握住赛罗的手。


“这是你的大伯佐菲,还有你的奶奶玛丽女士,这是你六叔泰罗,还有梦比优斯和希卡利,你都不认识了吗?”


“不认识!不认识!我要回家!老婆!我们回家吧!我不要待在这里!”赛罗闹着喊道。


“老婆?”梦比优斯盯着眼前贴在一起的两人发出一声疑惑。


众人也有好奇的盯着这两人,玛丽女士则是微笑着慈祥的看着赛罗与迪迦。


泰罗此刻就像是瓜田里的吃到最大最甜的瓜的猹,长着嘴就想叫一声,结果佐菲抬起自己藏着宽大披风里的手臂,重重给了泰罗一个肘击,阻止了泰迦接下来的大呼小叫。


泰罗缩在佐菲身后捂着自己肋骨龇牙咧嘴。


“老婆我们回家吧,我害怕!我不要待在这里!我怕!”赛罗脑袋抵在迪迦的肩膀上磨蹭着撒娇,撇着嘴委屈巴巴的说道,温热眼泪吧嗒一声低落在迪迦肩头。


迪迦抬起手揉着赛罗的脑袋,向佐菲他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商量着说道:“那个……要不我和赛罗谈谈?等他不害怕了再来检查,可以吗?”


玛丽女士想都没多想直接同意了迪迦的话,慈祥的笑着说道:“现在也只能这样了,不过在赛罗恢复正常之前就要麻烦您了。”


可能恢复正常之后也要继续麻烦您呢。


“佐菲,你带着迪迦去赛罗的公寓,看看他们缺什么少什么,你都安排好。”玛丽女士安排道。


“好的,母亲。”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喜欢凑热闹,像个瓜田里的猹的泰罗举着手强烈要求道。


玛丽女士只是淡然的看着泰罗,眼神里的意思泰罗都明白,但是他还想再挣扎一下。


“我可以搬东西!”


最终玛丽女士无奈的叹息一声,说道:“好吧好吧,别捣乱就行。”


佐菲带着迪迦和赛罗去了赛罗自己住的公寓里,身后还跟着一条红色大尾巴名叫泰罗。


“走吧,希卡利。”梦比优斯见他们离开之后喊着在一旁不知道在想什么想的有些愣神的希卡利。


“啊?走吧。”希卡利猛然回神,看了一眼身边的梦比优斯又连忙撇开了眼神之后看似心无旁骛的盯着眼前的地板。


“迪迦前辈好温柔好好看啊!”梦比优斯说道。


“之前不是见过吗?”希卡利没有灵魂的附和着梦比优斯的话。


“可是之前那都不是本人啊,就算是战斗也根本不会说话啊,战斗完之后就立刻走了,根本没有交谈的时间!而且!那可是迪迦前辈诶!”梦比优斯想起之前战斗都没有和迪迦前辈说过话就满是可惜,但是暖色的眼灯里却是对迪迦充满了崇拜。


听着梦比优斯的话和看着梦比优斯眼底满满的崇拜感,希卡利心里有些不太舒服了。


“不过赛罗这样看起来和迪迦前辈还是挺配的。”梦比优斯话题一转。


“梦比优斯!”希卡利突然停下脚步,望着梦比优斯的背影喊道。


“怎么了?”梦比优斯好奇地回过头看着希卡利,等着他的下文。


“我觉得有些事情我不能软弱了!”


“嗯?”


“我喜欢你!不!我爱你!”希卡利目光灼灼的盯着前方的梦比优斯,一字一句用从未有过的认真向眼前的藏在心里很久很久的小战士说道。


“我……”


梦比优斯被希卡利突如其来的表白给弄的愣住了,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看着希卡利。


希卡利上前走去慢慢靠近着眼前被自己放在心里的小战士,生怕轻慢轻浮了他。


“我想以后能光明正大的握住你的手,十指相扣。”


“我想以后能够光明正大的与你拥抱。”


“我想让这些事情不是以朋友战友的名义,而是梦比优斯伴侣的名义去做。”


“我想以梦比优斯男友的名义去亲吻你,可以吗?”


“梦比优斯……”


看着眼前背着手站在自己眼前一脸严肃看着自己的小战士。


这让素来自信的希卡利心底的自信逐渐被梦比优斯的沉默瓦解。


希卡利的话越说越小心翼翼,目光几乎不敢去看梦比优斯。


就在希卡利以为梦比优斯要拒绝自己时,梦比优斯身体突然前倾,柔软的薄唇直接贴在希卡利有些微凉的薄唇上,不过是蜻蜓点水。


这回轮到希卡利愣住了,傻愣愣地抬起手,指尖轻轻抚摸着刚刚被梦比优斯亲过的唇,上面还留有梦比优斯的体温。


“那我可以以希卡利男友的名义亲吻希卡利吗?”梦比优斯笑眯眯的问道。


“当然可以!”


笑神经几乎失灵的希卡利露出一个此生以来最大的一个笑容。


梦比优斯向希卡利伸出手,希卡利握住梦比优斯的手,两个人十指相扣,并肩离开了银十字。


赛罗的公寓。


进门之后佐菲就带着赛罗迪迦在这个不大的公寓内逛了一圈,让两个人熟悉熟悉。


“对这里有印象吗?”迪迦朝赛罗问道。


赛罗只是摇头。


“那你要不要去你房间看看?”


“你陪我去。”


“我还要事情要和佐菲先生谈,要不让你六叔陪你去吧。”


赛罗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佐菲旁边的傻大个眼底的嫌弃几乎要化为实质,但是在迪迦温柔的目光之下还是选择答应了。


等泰罗带着赛罗去了房间之后,佐菲满肚子的疑问终于可以问出来了。


“那个冒昧的问一下,您和赛罗的关系是?”佐菲斟酌着用词问道。


说起这个迪迦无奈的笑了,脸上写满了无可奈何。


“赛罗脑子收到过重击导致他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清醒过来之后看着我就喊我老婆,之后不管怎么教他都改不了口了。”


听了迪迦的解释,佐菲也觉得有些好笑。


“请问赛罗他是怎么落到凯撒利亚的,戴拿上次说的云里雾里的,我也没听到明白。”佐菲又问道。


迪迦只能将他所知道的全部都一一告诉了佐菲。


“真的很抱歉,当时没有看清楚那是赛罗就贸然出手了。”迪迦真诚的道歉道。


佐菲摆摆手表示理解的说道:“毕竟当时有小孩,你这样做的没错。”


“还没说好吗?我要睡觉了!”赛罗从房间冲出来木着一张脸盯着正在聊天的两人不满的说道。


佐菲看得出赛罗已经十分不耐烦了,连忙起身说道:“说好了说好了。”


“那你们快走吧!”赛罗直接下了逐客令。


“赛罗不可以这么没礼貌,他们都是你的长辈!”迪迦教训道。


“这是我家!”


“那我是不是也该离开?”迪迦看着任性无礼的赛罗突然冷下了声音。 


赛罗瞬间慌了神忙上前去拉住迪迦,认错的十分诚恳,“对不起,我做错!”


“你不是要和我说对不起。”


迪迦甩开赛罗的手,让他知道这样做是十分不好的事情。


赛罗低着头,对着佐菲和泰罗诚恳的道歉,“对不起,大伯六叔,我错了,希望你们能原谅我。”


佐菲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迪迦,笑着拍了拍赛罗的肩膀说道:“没事没事,都是一家人,警备队还有很多事情呢,我该回去了。”


迪迦示意赛罗坐在沙发上,自己去送佐菲和泰罗离开。


迪迦回来后双手环胸冷着脸看着乖巧坐在沙发上的赛罗,“你刚刚为什么要那样子?”


“我不喜欢他们。”赛罗低着头闷声道。


迪迦有些头疼的摁了摁额角,坐到赛罗身边,抓着他的肩膀让他坐正了看着自己,“可是他们都是你的长辈,你不可以说那样的话,那是非常不礼貌的!就算这里是你的家你也不可以说这种话,明白吗?”


赛罗看着迪迦似懂非懂点了点头。


“所以你为什么不喜欢他们?”迪迦问道。


赛罗身体往前靠去,趴在迪迦的怀里,脑袋轻轻靠着迪迦的肩膀上,双手虚虚环住迪迦的腰肢,委屈巴巴的说道:“我想和你单独待着,在家里的时候你都在照顾他们,现在好不容易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可他们还在打扰我们,有那么多话说吗!”说到后面几乎是在控诉了,控诉的平日里迪迦对他不关心。


听着赛罗这委屈巴巴的控诉迪迦觉得有些好笑,轻轻拍着赛罗的背,手指轻轻揉捻着他的背鳍,“就因为这个?”


“嗯!”


“可是你要明白有些事情我要和他们说明白的才能继续留在这里照顾你的,你这样无礼的把他们赶走,我就不能留在这里照顾你了。”


“啊!”赛罗猛地起身脸上写满了着急,立即就要拉着迪迦去追早已离开的佐菲,“那我们现在就去和他们说清楚!”


迪迦将赛罗重新摁回沙发,“你要乖乖听话,乖乖地去银十字检查,这样我才能在这里陪你,知道了吗?”


“知道了!”


“今天休息,明天我们去银十字做检查。”


“好!”


评论(7)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