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111.5 h 】5月23日 14:13 桃花笑(番外)

全部私设,重度ooc,不喜勿扰


————————


得了迪迦一半妖丹的赛罗身上的致命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不过半个月赛罗的伤势全部愈合,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甚至要比原来更好。


这让众人吃惊不已,里里外外。赛罗研究了个便也没有得出个所以然来。


科技局。


希卡利对于赛罗身体的自我修复功能十分好奇,还不等赛罗出院就将他“绑架”来科技局做研究试验。


“起来吧,可以了。”


托雷基亚例行完成希卡利交给他检查赛罗任务之后,漫不经心地收拾着仪器,看都没有看旁边的赛罗,又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似的,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余光瞟了一眼如今活蹦乱跳的赛罗,开口问道:“你最近脑子里会莫名其妙出现的一些记忆或者画面吗?”


“怎么了?我脑子出现什么问题了吗?”赛罗面对托雷基亚的问题突然有些慌了。


托雷基亚终于肯赏给赛罗一个正眼了,“你就回答我有还是没有。”


“没有……”赛罗坐在床上右手屈起食指抵在下巴上,若有所思的说道,“不过最近我偶尔会做梦。”


做梦……


托雷基亚怔愣了一下,脸色有一瞬间的异常,掩饰性的笑了一下,问道:“什么梦?”


“就是梦见一棵漂亮的桃花树。”


“还有呢?”


赛罗努力回忆着梦里的场景。


“嗯……第一次梦见的时候桃花树很漂亮,树冠上开满了花,第二次再梦见的时候,桃花树有些蔫哒哒的,树上落了大半的花……之后就在没有梦到了……”


“都是什么时候梦见的?”


“第一次是我清醒过来的第一天,第二次就在昨天啊,所以我这个梦有什么问题吗?”赛罗不解道,有些不太明白为什么托雷基亚执着与他的梦境。


“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好奇,不过你下次在出现梦境一定要及时告诉我。”


“哦,那我可以走了吗?”


“走吧。”


望着赛罗离开的轻快脚步,知晓所有事情的托雷基亚无奈的叹息了一声。


学渣赛罗并不知道他们奥特曼一族有一个隐藏的被动技能,也是他们平常几乎不会做梦,如果做梦了,那梦境里的东西全都是现实,可能是过去,也可能是未来。


托雷基亚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不过赛罗说第二次梦见那棵桃花树有些不太好了,看来失去一半妖丹对迪迦的影响还挺大的。


而此刻春风涧,失去半颗妖丹的迪迦一直待在本体内修炼,但是另外三个妖就每天蹲在水潭边盯着这棵看起来“了无生气”的树。


“真的没问题吗?”盖亚盘腿坐在石头上,双手托腮,满是担忧的问道,“大哥,那半颗妖丹真的能再修炼回来吗?”


凡有九窍者,皆可修仙。


而他们作为植物是无窍的,能修出人形来已是极为不易了,如今又丢了半颗妖丹,恐怕……


“我去抢回来!”戴拿一拍大腿说道,“肯定就在那小子体内。”


“我支持你。”阿古茹难得同意戴拿的想法。


“你们疯了吧!不记得大哥说的话了啊!”盖亚连忙阻住戴拿这个莽夫,责怪似的瞪了一眼瞎起哄的阿古茹。


“那怎么办?”


回应戴拿的是两声叹气声。


“唉!”


戴拿自己深深地叹了口气。


……


在经过银十字和科技局的双重认证之下,赛罗终于再次回到警备队,回到了他的究极赛罗警备队小队里开始马不停蹄的去维护宇宙和平。


这期间赛罗做梦的次数不像伤势刚刚好的那一会儿,现如今他几乎不怎么做梦了,最多可能一两百年才会梦见一次那棵桃花树。


“啊——”


清晨,正躺在床上睡懒觉的赛罗,不知是怎么了猛地一下弹了起来,坐在床上紧紧抓着被子,瞪大了眼灯盯着前面的白色墙壁,喉结滚动咕嘟一声,鲜血热气冲上脑袋,双脸爆红,脸上的热气像是要蒸熟他。


愣了几秒钟之后,赛罗掀开被子,上面有一块地方湿湿的乳白色的液体,这让赛罗的脸更加的红了。


梦境里交缠着的两具身体再一次出现在赛罗的脑海之中。


啊啊啊啊啊——


赛罗看着床上的,内心的小人在疯狂尖叫抓狂。


赛罗低着头捂着脸,不想面对自己做的那个羞臊的梦!


“赛罗,起床了!虽然是假期但是也不要赖床啊!”突然响起的敲门声唤回了赛罗心神,随后又响起赛文的声音。


“啊!起来了起来了!”赛罗像是做贼要被抓了似的,慌里慌张地收拾着“赃物”。


门外的赛文听着赛罗声音有些不太对劲,说了句进来了就推开门了,正看见赛罗脸色慌张的将床单团吧团吧抱在怀里,颇有一副小偷去销赃的姿态。


面对着赛文眼里的疑惑,赛罗死死抱着床单,略显尴尬的笑着说的:“脏了,我要拿去洗洗。”


“快点下来吃早饭了。”赛文知道眼前这小子肯定背着他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但是他也懒得追问下去。


自从经历过那次差点失去赛罗的事后,赛文对赛罗的教育也不像以前那般严格了,也去学习了如何做一个父亲。


“好嘞!”


十分钟之后赛罗终于平复好自己的心情,接受了自己那个羞耻的梦境。


餐桌上,赛文看着一直都有些心不在焉的赛罗,还是忍不住的问了出来,“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赛罗吞下嘴里的鸡蛋,斟酌了下用词之后才开口说道:“嗯……最近就是会做些奇怪的梦……”


听到赛罗做了奇怪的梦,赛文的脸色瞬间变得正经起来,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什么梦?”


“啊……就……怎么说呢……”赛罗纠结的脸上的五官都快皱到一起了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


“赛罗,你应该知道我们一族做的梦都会演变成现实的。”赛文看着赛罗认真的说道。


“啊?”赛罗一脸的疑惑。


看赛罗的反映,赛文就知道赛罗又没有认真听课。


“我们一般或者说几乎不会做梦,就算做梦了,梦里的东西要么是过去发生过的,要么就是未来将会发生的,所以你梦到了什么?”


“我……”


赛罗实在说不出口他做的是什么梦,只能羞愧低头。


不过他和交缠的另一位他始终没有看清楚长什么样,像是蒙了一层浓雾,他越是去看越是什么都看不见。


但是他记住了那栋典型的日式木屋。


那栋木屋很熟悉,他总觉得自己去过,可是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于是赛罗找人将梦里木屋画了出来,发在了朋友圈和论坛上看看是否有人知道这木屋在哪里。


功夫不负有心人。


在发出去的是第二天,就有了消息。


欧布:赛罗桑!这个木屋在X09IY65星球。

赛罗:你怎么知道的?

欧布:因为这是我的房子。

赛罗:???

欧布:因为之前路过这个星球伽古拉喜欢,我就买下来了,上次我们还在这里喝过酒呢!

赛罗:喝酒?上次?

欧布:那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

欧布:具体地址:特洛亚帝国皓月城桃花源百花村520号。

赛罗:谢了!


房子还是那个房子,但是没有梦里的人。


赛罗推开门,后庭院里没有梦里的桃花,空空如也。


离开房子,赛罗什么都不想就那么漫无目的走在山野间,冥冥之中像是与什么指引这他一般。


心里有个声音不断告诉他——往前走!只要往前走你就会找到所有的答案!



春风涧的那棵桃树的花落了大半,露出的枝干上一位佳人正趴在上面的熟睡,不过看起来睡的不是很好。


赶走了戴拿他们之后迪迦第一次跑出来。


“唔……”


迪迦难受的发出一声呻吟,身体不知为何突然抽搐了一下,一个不稳失去重心从枝干上掉了下去。


预想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倒是落进了一个柔软的怀中。


赛罗站在树下接住不小心从树上掉落的迪迦,在看见迪迦那张脸的时候,梦里所有的迷雾被一阵大风瞬间吹散。


还有月色下的交缠。


迪迦在看清接住自己的竟然是赛罗时,脸色大变,猛地推开赛罗,冷着一张脸像赛罗道完谢之后,又是一副拒人于千里的态度并且开始毫不留情的赶人。


“这里不允许外人进入的,你快离开吧!”


迪迦说完转身就走。


赛罗眼明手快的一把抓住迪迦被风吹起的衣角,阻止了迪迦离开的脚步。


“我迷路了,你能带我出去吗?”


“你回头穿过迷雾就可以离开了。”


“可是你上次就带我离开了。”赛罗拉着迪迦的衣角可怜巴巴的说道,像是一只被抛弃了的小狗似的,“你还送我到了小房子,夜里我们还在小房子里做……”


“够了!”迪迦从赛罗手里夺回自己的衣角,对着赛罗恶狠狠的说道:“你不应该来这里!你也不应该想起我!那天晚上什么都不是!不是你的一时冲动昏了头脑,那只不过是我的居心叵测,你根本不用对我负责,我跟没有喜欢你!所以你快离开吧!”


赛罗对迪迦的那些话却一点都不为所动。


“我离开之后,你是不是又要消除我的记忆。”


“是!”


“那我不走了!”


“你知道我是什么吗?我是妖!会吃人的妖!我吃了很多人!”


“那你吃我了吧!”


“你!”


看着赛罗那死皮赖脸饿模样迪迦有些无计可施。


“随便你!”



于是春风涧里多了一个人。


赛罗直接在桃花树下搭了个小房子住下了。


因为体内拥有的迪迦的半颗妖丹,赛罗可以毫无阻力地进入春风涧内。


明明可以直接杀了眼前这个死皮赖脸的臭小子拿回妖丹,却纵容到让赛罗直接入住春风涧。


有些事情,不必明说。


不然有些“人”可能要气坏了。



评论(7)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