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E特12h | 9:00 】玫瑰

全是私设,人物重度OOC,不喜勿扰


下一棒:@良成折 


——————————



01.

特利迦坐在白色的餐桌前面无表情地盯着上面早已冷透了的丰盛晚餐,身边摆放着一束蔫哒哒的红玫瑰,这是他亲手种的玫瑰。


在听见门口的开门声时特利迦整个人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拿起身边的那束红玫瑰起身向客厅走去。


“你回来啦!”特利迦将浑身的疲惫掩去,脸上重新挂上明媚的笑。


Evil看着突然抱着玫瑰出现的特利迦愣了一下,脸上的情绪也迅速消散,“怎么这么晚了还没有睡?”


听了evil的话特利迦缓缓垂下头眼底满是失望,不过在他重新抬起头的那一瞬间眼底的失望全都被他用来粉饰太平的笑给掩藏起来了。


“我在等你回来啊。”


“不是说了,不用等我回来吗?”


面对着桌上那早已冷却的丰盛餐食evil像是没有看见一般径直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了一罐啤酒出来。


而特利迦则是抱着花亦步亦趋地跟在evil的身后。


“可是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啊。”


Evil拉开易拉罐的手愣了一下,随后又若无其事的应了一声,转身去了客厅。


显然他并不是很想听到这句话。


而他今天这么晚回来也是为了逃避着这件事情。


“对了,我大哥他还好吧?”特利迦突然将话头转到了迪迦身上。


他知道今天evil是去找迪迦了。


“挺好的。”evil心不在焉回应着特利迦的话。


面对这样的evil,特利迦脸上的笑几乎维持不住,忙低下头望着灯光下的影子,想着接下来要和evil说的事情,笑着说道:“我有个好消息要和你说!”


Evil手中握着啤酒罐,目光望着落地窗外的璀璨星河,特利迦说的话他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特利迦兴致勃勃的跑回餐厅拿起桌子上被他精心包装过的文件袋又跑回客厅,双手将它递给evil。


特利迦跪坐在地上满怀期待的着看眼前的evil。


而evil并没有出现特利迦期待的表情,而是脸色一变,一脸阴沉不敢置信地看向特利迦,手中的纸张哗哗落地。


特利迦艰难的维持着脸上的笑意看着evil说道:“这是我们的孩子哦!”


与此同时,evil却猛地大声说道:“不是!”


特利迦脸上的笑容彻底消失,整个人如同坠入了寒冬腊月的寒冰之中,冻得刺骨,从内由外的冷。


“什么不是?”特利迦低着头缓缓的问道。


Evil被这个惊喜惊有一瞬间昏了头脑,等他缓过来之后看着跪坐在地上低着头的特利迦斟酌了一下用语之后说道:“我是说这个孩子还是打掉比较好……”


“为什么?”


“我们都还没有做好准备不是吗?而且……你还那么年轻……”evil解释道。


“最根本的原因不就是这个孩子不是你和迪迦的,而是我和你的!”特利迦猛地抬头望着坐在沙发上的evil声音颤栗的质问着,金色光粒子从眼角滑落几乎要灼伤周围的肌肤,“所有他才不该留在这个世界上,对吗?”


不是……


evil心里不知为何突然这样小声反驳了一句,这句反驳连他自己都愣住了。


看着evil怔愣住的神色,特利迦知道自己说对了,其实从一开始他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的,不过是他的一厢情愿而已。


他一厢情愿的认为他可以用这个孩子来改变两个人之间感情。


就如同一开始他所欺骗而来的这段婚姻。


特利迦抬手擦拭掉眼角的眼泪,捡起散落一地的纸张,扶着桌子缓缓站起身来,将手中那份检查报告撕的粉碎丢进旁边的垃圾桶内,笑着说道:“开个玩笑而已,你怎么当真了呢。”


Evil并不认为这是个玩笑,他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看向特利迦的眼神里尽是质问。


“我是个男人,怎么会怀孕呢。”


特利迦重新拿起茶几上那束玫瑰递到evil的面前。

“不过这是我特意准备的玫瑰哦,我亲手种的。”


Evil看着眼前的那束玫瑰没有接,只是盯着特利迦,不知在想些什么。


见evil一直不接自己的玫瑰,特利迦微微低头看了一眼已经蔫哒哒的玫瑰,轻笑一声将手中花调转了个方向毫不犹豫地丢进了垃圾桶里。


宛如将他的感情一并丢了进去。


“我困了,去睡了。”特利迦轻飘飘地丢下这么一句话转身上楼去了。


Evil看着特利迦转身离去的背影心底突然泛起一些五味杂陈。




02.

黑暗之中特利迦将自己狠狠摔进柔软的大床,目光呆滞的望着白色的天花板,双手轻轻搭在平躺小腹上。


这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体。


泪水顺着眼角不断滑落,洇湿了身边的枕头。


突然特利迦大张着嘴胸口快速起伏,大口大口的吸取着空气,像是被丢出水面快要缺水而死的鱼。


特利迦难受蜷缩起身体,就像回到了婴儿回到子宫内,摆出一个自我防御的姿态。


寂静的夜色里传来一阵压抑着的哭声。


哭着哭着,特利迦突然无声地笑了起来。


他是在嘲笑自己。


欺骗而来的婚姻,怎么会按照自己的一厢情愿去演绎呢。


这场婚姻不过是捆绑住了他的身体而已。


他不爱你就是不爱你!


不管你做多少,他永远都不会对你多看一眼。


你看!


你连为他生下孩子的资格都不会有。


结束吧!


这几百年来的事实证明,你不会从他心里分走分一毫的怜爱。


他的心里已经装满了另一个人,容不下你。


这次的试探得来的是彻底绝望。



03.

听了半宿雨夜惊雷的泽塔打着哈欠睡眼惺忪洗漱好下楼同往常一样准备去竞技场蹭顿早饭然后开始训练,大门一打开还不等泽塔反应过来门口站着的人像是被放了气得气球瞬间软塌了下来,泽塔手忙脚乱的接住向自己倒过来的人。


“特、特利迦……”泽塔感受着冷冰冰的怀中人身上还带着一身水气便有些慌乱着急的喊着,“你还好吧!你在这里站了多久啊?我还是送你去银十字吧!”


听到银十字这三个字的时候特利迦有些激动的挣扎着要起来,泽塔只好安抚着说不去银十字,只能将这个站在门口不知淋了多久雨的“傻子”扛回家里。


床上的人蜷缩着身体紧紧裹着被子却还是控制不住的在颤抖,泽塔只能跑去又多抱了几床被子过来给他盖上,并且把室内温度调高不少。


泽塔看着床上极度虚弱的人也只能无奈叹息一声嘱咐了两句,也不知道床上的人有没有听进去就下楼去了。


“咕嘟咕嘟咕嘟……”


泽塔望着锅里不断在冒泡的姜汤发呆,脑子里在思考要不要告诉迪迦前辈和要不要带着特利迦去银十字。


特利迦的情况实在是有些不太好。


但是想起特利迦在自己耳边说的话,泽塔又把心里的那些想法全都打消了。


“噗”的一声,姜汤跑出铁锅浇在灶台上声音瞬间将泽塔叫回了神,手忙脚乱的将关了火。


准备好姜汤之后泽塔看了一眼时间想想还是给泰迦拨了一通讯息过去。


“泰迦泰迦,你妈……啊不对!是托雷基亚前辈去科技局了吗?”


正在家里吃早餐的泰迦看了一眼一向踩点上班现在还在优哉游哉喝咖啡的托雷基亚面无表情的说道:“没有,还在吃早饭。”


这一个月泰罗出差不在家里,就剩他们两个人的家时刻像是要冒出战火硝烟一般。


“那你能不能让他上午来一趟我家啊。”


“嗯?你怎么了?”


“不是我,是……”泽塔犹豫了会儿,“是特利迦,他好像有点不太好,但是他拒绝去银十字,所可以麻烦托雷基亚前辈过来看看吗?”


泰迦听完之后也没有挂断通讯,啃了一口手上的三明治抬头直勾勾盯着坐在主位上的托雷基亚喊道:“妈!”


在听见泰迦那声妈的时候吓得泽塔小心肝都有些瑟瑟发抖,屏气凝神的听着泰迦那边的动静。


托雷基亚像是习惯了似的,淡然地抬头看了一眼泰迦示意他继续说。


“泽塔家里有个病人,不肯去银十字,想请你过去看看。”


“不……”


就在托雷基亚吐出剩余那个字之前泰迦连忙补充了上去。


“是特利迦。”


“嗯咳咳,那我就去看看吧。”


于是托雷基亚立即丢下手中的宇宙科研新刊,拿出光屏向希卡利请了一个上午的假期。


在听见托雷基亚答应之后泽塔也松了一口气,他是真的怕泰迦那一声直接把他自己都给喊没了。


泽塔挂断通讯,端上已经温了的姜汤上楼给已经晕乎乎的特利迦灌了下去。



04.

托雷基亚倒是来的挺快的,并且工具齐全,当然背着医药箱的肯定是泰迦了。


“你是要捂死他吗?”托雷基亚看着特利迦身上的一床床被子忍不住吐槽道。


“他昨天应该淋了一夜的雨,一直在发抖,所以我就给他盖被子了。”泽塔十分无辜的说道。


“拿走拿走!”托雷基亚直接薅掉特利迦身上被子,眼神里充满对学渣泽塔的嫌弃。


泽塔只能默默搬走那一床床被子,站在泰迦身后屏气凝神的盯着托雷基亚。


在看着明显夹带私货的托雷基亚之后耿直男孩泽塔忍不住小声逼逼,“可以了吧……是不是抽太多了……”


托雷基亚眼神一横,吓得泽塔又缩回去了。


于是在恶托雷基亚抽走特利迦十管血液化验样本之后,轻飘飘地丢下一句感冒了,就嗦着外卖刚刚送过来奶茶指挥着泰迦扛上医药箱就离开了。


泽塔也只能挥手送别他们离开。


也不知道托雷基亚给特利迦注射了一针什么东西,短短半个小时时间特利迦就彻底安静了下来,高烧也退了下去。


泽塔收起手中的温度计,坐在椅子上抻了个懒腰,忽然想起自己今天竞技场的课,连忙掏出光屏拨通梦比优斯的通讯,磕磕巴巴地跟梦比优斯解释着自己今天为什么没有去竞技场,不过泽塔匮乏的语言在慌乱之中更加的荒漠化了。


梦比优斯皱着眉头听了半天才明白,挑选出里面重点。


有人生病了,需要他照顾。


在批了泽塔的请假之后,梦比优斯随口又问道:“对了,特利迦有联系你吗?他好像失踪了,你们关系不是挺好的嘛,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啊他……”差点说漏追的泽塔在一低头便看见不知何时醒来幽幽盯着自己的特利迦吓得一身冷汗,连忙改口,显得自己十分好奇的问道:“他啊……我们好久没有联系了,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怎么会失踪呢?不可能吧……特利迦不是那样的人啊……”


那边的梦比优斯也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具体我也不清楚,戴拿那边正满宇宙找呢,听说特利迦的那个伴侣也在找他,如果他联系你了麻烦你立即和戴拿说一声,跟你师傅说也行。”


“嗯嗯嗯,我知道了,我要是看见他会立即通知你们的!”


并不擅长说谎的泽塔在挂断通讯之后由不得长舒一口气,抹了一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水。


“泽塔……”


泽塔那口说谎的气还没有缓过来便听见躺在床上虚弱的特利迦哑着那张如同吞了一吨沙子的嗓子说道:“谢谢。”


泽塔扶起挣扎着要坐起来的特利迦,又倒了杯温水给他,看着他浅浅喝了口水之后才缓缓开口问道:“那个……你发生什么事了?”犹豫了半天终于还是说出来了。


特利迦低着头双手紧紧捧着装着温水的玻璃杯,“泽塔……我……我……”


泽塔坐在椅子上认真的看着纠结的特利迦。


特利迦的脑袋无力地向后仰着,目光呆滞的玩着白色的天花板,“我撒了个谎,做错了一件事情……不……应该是很多错事……”


单纯的泽塔微微歪了下头思考了几秒之后说道:“嗐!既然你做错了事情就尽力去补救好了,撒谎……”说到这里泽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后继续说道:“撒谎了你就去和那个被你欺骗的人道歉请求他的原谅啊!如果我撒谎了只要老实交代,一般艾斯尼桑都会原谅我的。”


特利迦望着泽塔憨憨的笑自己也跟着笑了一下,附和道:“是啊,做错事去就去弥补,撒谎了就去道歉请求原谅……”


可是,不知道自己的道歉和弥补他会不会接受……


“可以问下你做错什么事情了?你撒了什么谎吗?”泽塔担忧又好奇的问道,想让特利迦将问题同他说出来,他也一并想想办法。


“我用谎言得到了一段错误的婚姻。”


“啊?”


从来没有接触过感情问题的泽塔脑袋有一瞬间的死机。


他知道特利迦很早就结婚了,不过他没有见过特利迦伴侣,但是每次特利迦都会跟他们炫耀自己的伴侣,他以为这两个人感情很好呢。


“赛罗最近在追求我大哥是吧?”特利迦突然又将话头调转到赛罗的身上,差点让泽塔没有反应过来,看着特利迦傻乎乎的点了下头。


特利迦被他着傻乎乎的模样逗笑了,而心里也下定了那个犹豫不决的决定。


不过在弥补evil之前,他还需要做另一件事情。

让他再少做一件任意妄为的错事吧。


特利迦隔着薄被感受着小腹里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生命。


它,的确不该被生下来。


它的存在就是件错事。



05.

这边特利迦准备在泽塔家里养好身体之后再去银十字内减去“错事”,那边evil发现特利迦真的不见之后突然慌了心神。


他之前巴不得特利迦从他身边消失,可是当特利迦真的从他身边消失之后他却突然慌了。


Evil感受着家里难得宁静,静的让他不安。


Evil颓唐地将自己摔在沙发上,目光突然却不知为何注意到地上一张被撕碎废纸,那是特利迦前几天恶作剧弄出来的孕检报告,可是evil却还是鬼使神差般的冲了上去,将垃圾桶内早已经腐败干枯的红玫瑰丢出去,重新将里面被特利迦撕碎的报告纸捡了出来再次拼凑完整。


Evil跪在地上死死盯着那几张碎纸,眼前尽是那天晚上特利迦的一颦一笑。


被自己拒绝之后特利迦笑里的绝望,和转身时的决绝。


Evil彻底慌了。


他发现自己错了!


从一开始就错了,并且错的十分彻底。


Evil慌忙爬起来踉踉跄跄的冲出了门口,院子里种着的玫瑰月季还有蔷薇像是感受到自己被主人遗弃了,也都显得蔫哒哒了,evil迷茫地望着这些花草愣了会儿神,随即拔腿朝迪迦家跑去。


他错了一次,不能错第二次了!





06.

夹带私货抽取掉特利迦十管光粒子的托雷基亚终究还是没有忘记最初的目的,将剩余下来的一管血液终于拿去做了病例分析。


拿着病例分析报告的托雷基亚经历了迷茫、怀疑、震惊之后激动的双手都在颤抖。


原来雄性奥特曼真的可以怀孕!


托雷基亚脸上露出了独属于科学家的疯狂,看着桌子上额报告,揉搓的双手。


光之国的奥虽然可以两个雄性孕育孩子,不过依旧是依靠科技将两个人的基因融合之后借助胶囊孕育,但是这种孕育方式的成功率并不高。


发现一个雄性奥可以按照地球人类一般母体孕育,这自然足够让托雷基亚疯狂了。


掏出光屏打给泽塔,心里不断构思着如何把特利迦忽悠来科技局让自己研究。


“泽塔,特利迦还在你家吗?”托雷基亚转着手中的笔压抑着心中的激动,让自己的语气尽量看起来平静。


“他去银十字了,说是要去阻止某些错事的发生……真是奇怪啊,阻止错事为什么要去银十字啊……还不让我跟过去,对了,特利迦还说自己要离婚了,说是这场婚姻是谎言换来的错误,爱情真的奥特难懂啊!”泽塔回答完托雷基亚的问题之后自顾自的在那里神叨叨的说着。


托雷基亚从泽塔的话里立即反应明白过来,特利迦独自一个人去银十字为什么了,冲着光屏那边的泽塔急忙的说道:“你!你快去银十字!特利迦去银十字是为了堕胎!快点!你、你赶紧通知特利迦的家人啊!”


“啊!?”泽塔被托雷基亚吼得怔愣了下,也在托雷基亚的吼声中回过神来,慌乱地将手中的半块吐司塞进嘴里,口齿不清的应道:“我、我知道了!”


挂断托雷基亚的通讯之后,泽塔翻遍了自己通讯录并没有找到戴拿他们的信息,只能拨通赛罗的通讯让他代为通传了。


在赛罗接通的一瞬间泽塔便开始噼里啪啦的喊道:“西秀!西秀!你赶快通知师娘啊!特利迦、特利迦他去银十字堕胎了啊!托雷基亚前辈已经通知银十字那边了,我也在赶过去的路上,麻烦你赶紧让戴拿前辈他们过来啊!”


而此刻赛罗真在迪迦家里观看戴拿单方面殴打把特利迦弄丢的evil。


“呃……”


赛罗拿着被免提的光屏有些尴尬地望着在场的所有人。




07.

最终特利迦的堕胎手术没有做成。


特利迦坐在病床上冷眼望着几乎沾满了病房的人,在扫过泽塔的时候,泽塔羞愧的躲到了赛罗的身后,最终目光落在被戴拿打的鼻青脸肿的evil身上。


“我们先出去吧。”最年长的迪迦将大家赶出去了病房,将空间留给这对怨侣。


Evil走过去想要去握特利迦的手却被躲开了,而evil却一点不气垒的继续去抓特利迦的手,知道将那那双温软的手抓在手中。


这样就好像特利迦还在原地等待他,让他觉得自己还有补救的机会。


而特利迦似乎并不想给他这个机会了,挣扎着抽出手,因为太过用力而不小心打到evil原本满是青紫的脸,疼的evil龇牙咧嘴。


特利迦知道他是在示弱,可是他并不想吃这一套了。


见特利迦无动于衷evil也只好悻悻地收回那一套,低着头缓缓说道:“对不起……”


特利迦直接打断evil的话,冷冷的说道:“离婚吧,evil。”


Evil猛地抬头不敢置信的看着一脸平静的特利迦,愣愣地问道:“为什么?”


“这场婚姻原本就不该存在的,这是一场错误,我们不能一错再错了,是我的太过自私了……”


“谁说是错误的!”evil突然激动的低吼道。


“对不起,是我骗了你,那天晚上……”特利迦要说的话突然被evil打断,evil抓着特利迦的手腕瞪着目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看着他,咬牙说道:“我没有醉!我一直都很清醒,我知道是你,是特利迦……”


特利迦呆愣愣看着evil,不知作何反应。


“从始终在我都知道是你,我没有把你当成迪迦,对不起……是我的不愿承认让我们磋磨了这么多年,对不起……我不知不觉间已经喜欢……不!是爱!爱上你了……特利迦……你愿意……”


就在evil自信的认为特利迦会回答愿意的时候,眼前的特利迦却冷漠的看着他缓缓的说道:“我!不愿意!”


“为、为什么?”


“我不是你养的狗,永远都在原地等着你,等着你哪天回头了对我呼唤两声我就应该兴高采烈地摇着尾巴向你狂奔。几百年了,这几百年我对你用光了我所有的热情,你那晚态度让我彻底明白我在你面前是有多么的可笑!”


“还有玫瑰花送谁都浪漫,并不一定要送给你。”


Evil低着头不敢去看他。


他知道自己明白的有些太晚了。


那晚自己亲自将他最后一点爱意消磨完毕。


他只能一遍遍的说着对不起。


“这次换我,好不好?”


特利迦盯着眼前乞求哀怜的evil突然有些好笑,特利迦没有回答好不好,只是重复着一件事情,“离婚!”


这场婚姻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他是个骗子是个小丑!


Evil沉默了半晌,就在特利迦快要放弃赶人的时候evil哑着嗓子缓缓说道:“好,离婚……”随后又哀求似的向特利迦说道:“孩子可不可以留下……毕竟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


特利伽看着眼前近乎在哀求的evil沉默道:“好。”



08.

星期六。


特利迦一身轻松地从民政局离开,手中晃着绿色的离婚证,脸上挂着明艳的笑,身后跟着并不是很开心的evil。


“特利迦……”


“嗯?”


“我说过这次换我了,我不会放弃的。”evil一脸郑重的像特利迦说道。


特利迦看着他,只是淡然一笑,“看你表现。”


09.

玫瑰,还是送你最浪漫。



—————


应该有后续的叭……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