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28 h 】5月20日 3:00 桃花笑(上)

全是私设,人物重度ooc,不喜勿入

上一棒: @疯鱼7 

下一棒: @月惜今天也咕咕 

——————————


昨夜里赛罗趴在榻榻米上听了一夜的雨夜惊雷还有外面客厅里的鼾声,简直比春雷还要响,赛罗揉了揉额角起身出去看见横七竖八倒在奥还有酒瓶子时靠在门框上发出一声美男叹息。


赛罗跨过两个跟八爪鱼似的死死纠缠在一起的银河维克特利来到泽塔身边。


“泽塔!泽塔!醒醒!起来了!”赛罗抬脚踢了踢泽塔大腿轻声喊道。


“唔……”泽塔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随手扒拉身边的一个温软的东西一把抱住埋头嘟囔,“再睡一会儿啦……西秀……不要吵啊,真的好困啊……”


赛罗看着死死抱住捷德的泽塔又是一声美男叹息,转移目标挑了个落脚点走到泰迦身边,蹲下身子开始在泰迦耳边开始恶魔低语,“泰迦起来啦,托雷基亚来了!”


泰迦烦躁的将赛罗推开,翻了个身像煮熟的龙虾一样蜷缩起身体紧紧抱住脑袋,闷声说道:“来吧来吧!让他打死我吧!”


赛罗放弃了泰迦转身就去欧布耳边开始恶魔低语,“欧布——起来了——伽古拉来啦!”


当欧布听见伽古拉三个字的时候如同垂死病中惊坐起抱着酒瓶子猛地弹坐起来,眼灯都开没有打开就开始喊着:“伽古拉不是我要喝酒的!都是赛罗桑他们逼着我喝的!”


赛罗无语,现在也终于知道自己在伽古拉眼里是个什么样的奥了。


“清醒清醒!”赛罗抓住欧布的肩膀开始疯狂摇晃,险些将欧布给晃吐了。


“我~醒~了~赛~罗~桑~你~别~晃~了~”欧布被晃得眼冒金星怀中抱着的瓶子也不知何时被晃掉了滚到了风马的屁股下。


赛罗看着依旧不是很清醒的欧布点头,“很好!我出去走走,你叫醒他们。”


脑浆都快被摇匀的欧布迷迷糊糊就答应了赛罗的话,“啊……好的,没问题……”


于是赛罗终于放过了欧布,起身脚步轻快心情愉悦的出门欣赏雨后春景了。


刚踏出院门口赛罗就遇上了外出跑步回来的泰塔斯。


“早啊,赛罗桑!”泰塔斯站在庭院门口的小木门下一边原地快死踏步高抬腿一边对着走出来的赛罗打着招呼。


“早啊,泰塔斯!”赛罗元气满满的回应道。


“春雨过后空气清新,外头好多花都开了,这里的景色真的很不错。”


“好,知道了。”


“他们还没有起吗?”


“还没有。”


“赛罗桑你去散步吧,我去叫他们起床!”


分别之后,赛罗哼着不知名的小曲走在山间田野的小路上,眼前是被春雨洗刷过的青翠欲滴的绿色和含苞待放明艳昳丽的花朵,耳侧是清脆悦耳的虫鸣鸟叫,治愈着昨夜因为大量饮酒引起的不适。


他们一行奥完成警备队的任务之后意外的被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于是一堆半大小子围在一起计划着去那里放松好。


原本要回去陪老婆的欧布,被告知老婆要和闺蜜出去旅游半个月并且禁止家属跟随,与老婆出游无望的欧布就想到了这个星球。


在经过全票通过之后欧布欣然带着他们来到了这个星球。


这个星球的气候文化都和地球几乎差不多,并且这里还有不少奥特战士和他们的家人定居在这里,这让他们都不用再变化直接保持本体就可以了,十分的方便。


因为平常忙着警备队的任务,又因为年纪原因在光之国完全不可以喝酒,于是也不知道是谁提了一句喝酒的话,一群人迅速冲到了超市购买了一堆酒水饮料回来,一个个喝的伶仃大醉,所以才会看到早晨那乱糟糟的一幕。


“哎……”


赛罗长长叹了口气,踢着路上的小石子想着:下次可不能再这么放肆了!


……


春风涧。


桃源仙子不须夸,闻道惟裁一片花。


迪迦披着一件桃色绣桃花的暗纹大袖长袍无聊趴在桃树粗壮的枝头上望着眼前一成不变的景色有些昏昏欲睡。


“唔……”


迪迦慵懒地打了个哈欠,右手轻轻耷拉下去无聊地在空中肆意晃动着。


“诶?”


赛罗忽然抬头迷茫的打量着四周。


刚刚他还走在山野小路上,忽然间飘来了一阵晨雾,等他回过神来之后就来到了这个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地方,这里……


怎么他一点都不记得来时的路了?


赛罗回过头去身后的林间小路也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一条山涧小溪横在他的眼前。


青山中间夹着一条溪流落下如同银色腰带,山脚因落下的小瀑布形成一汪水潭,像是镶嵌在地上的祖母绿宝石。


而水潭旁边生长一棵长势极好的木芙蓉,此时原本不该是它开花的季节,却意外开的繁花似锦。


不!


不仅这一株木芙蓉开的繁花似锦,而是周围皆是百花争艳,犹如人间仙境。


“诶?”


原本趴在树枝上昏昏欲睡的迪迦听见一阵脚步声被惊醒,看起来有点呆愣愣地抬起脑袋的目光迷离地看了眼四周,最后落在站在潭水边往自己这边走来的赛罗。


这春风涧可是很久没有来外人了。


赛罗好奇的观望着四周的景色,战士的直觉并没有显示此处有危险的气息,这让赛罗逐渐对眼前的景色放松了警惕。


迪迦嘴角勾着一抹淡笑趴在枝头低着头满是好奇的看着树下的赛罗,垂下的去手在空中微微晃动着,指尖时不时的能触碰到赛罗泛着银光的锋利头镖,像空气一样从中间穿过。


嗯?


赛罗忽然感觉自己的头镖像是被人抚摸到了一般,警惕地抬起头望着枝头,眼前却突然出现一道粉白身影从树上跌落,赛罗下意识伸出手去接住掉下来的人。


迪迦原本以为赛罗是感觉不到自己的,便有些肆无忌惮了,最后却被赛罗那一眼吓得慌了心神,显了形从枝头跌落。


迪迦被赛罗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中,双手紧紧勾着赛罗的脖子,目光直愣愣地看着眼前的赛罗。


枝头粉色的花瓣被春风打落跌在两人怀中。


赛罗看着怀中的绝色佳人,内心里那一池春水像是被丢进了一颗小石子上面泛起阵阵涟漪。


心头陡生怜爱意,自在惊鸿一瞥中。


迪迦率先反应过来从赛罗身上跳下来退后了一步,抬起头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看了赛罗一眼。


而赛罗也不知为何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望着迪迦小心翼翼的问道:“那个……请问这是哪里?”


“这是春风涧。”


“春风涧?”


从未听欧布提起有这么一个人间仙境的地方啊。


赛罗好奇地抬头四处观望了一番,“那你能带我出去吗?我好像迷路了。”


迪迦掩唇一笑,说道:“这春风涧外人难得知晓,也难得进来,不如我带你现在这里游玩一番,随后我再送你出去?”


有美人作陪,又是如此人间仙境,但是外头欧布他们还等着呢,他还要回警备队,最终还是出言拒绝了,“下次吧,我还有事情呢,而且我朋友还在外头等着我。”


迪迦脸上是肉眼可见的失望,不过也只是一瞬而已,“那好吧,你跟着我就是了,别丢了哦,会被山里的恶鬼吃掉的哦……”说到最后还对着赛罗做出一个鬼脸,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在赛罗眼里倒是可爱的很。


“你叫什么名字?”


“赛罗,你呢?”


“迪迦。”


等迪迦带着赛罗消失在浓雾之中后,春风涧的水边又突然冒出了三个人。


“别拉着我!要不是大哥拦着我,高低我得把那死小子的手剁了!”


“二哥!你冷静一点!”


“你说大哥怎么想的!那个小子一看就是个登徒子!就应该轰出去!”


“阿古茹!别站着啦!你帮我拉着点二哥啊!”


阿古茹站在一旁双手环胸孤高冷傲的看了一样戴拿发出一声冷哼,“你现在冲过去把那小子打一顿,大哥就会把你腿打断。”


“……”


戴拿也双手环胸盘腿坐在一旁大石头上,看着迪迦与赛罗消失方向满是担忧,仿佛迪迦现在已经被赛罗骗身骗心之后被抛弃在外头了,“那怎么办?那小子一看就不是好人!万一大哥被骗了怎么办?”


阿古茹却不以为然的说道:“瞎操心!”


“行啦!大哥玩够了自然会回来的。”盖亚继续给炸毛的戴拿顺毛。


迪迦带着赛罗走出春风涧回到欧布的小木屋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山了。


“这么晚了啊……”赛罗抬头望着天边的那一轮明月在心里小声嘀咕,看着大老远辛苦送自己回来的迪迦不好意思的说道:“时间太晚了,你休息一晚再回去吧。”


迪迦看了看天上的那一轮明月点头应道:“好吧,那就麻烦你了。”


“没事没事,屋子里还有我的几个朋友,可能有点吵。”


“没事的。”


屋子内明明灯火通明的却没有看见一个人,赛罗找遍了所有房间连一个人影都没有看见。


“是不是他们都离开啊。”迪迦端坐在矮桌前面前摆着一瓶饮料抬头望着回来的赛罗说道。


“真是的,离开也不和我说一声。”赛罗坐下后抱怨道。


看着面前孩子气的大男孩迪迦忍不住笑了一声,“也许是忘记了吧。”


“我去看看厨房里有什么,今晚就将就一下吧,抱歉了。”赛罗无奈的叹了口气起身往厨房走去。


打开冰箱门,除了昨天剩下的酒和饮料,就是那几几颗蔫哒哒年纪可能比他还大的青菜了。


“啊……”赛罗艰难叹气。


“我看见橱柜里还有点挂面,弄点面吃吃吧。”神出鬼没似的迪迦不知何时突然出现在赛罗身后伸着脖子看向冰箱,建议道。


“可是我不会做饭……”赛罗半侧开身子看着迪迦有些尴尬的说道。


“我会!我来吧!”迪迦立即自荐道。


“那麻烦你了。”


“你先出去等着吧。”迪迦微笑着将赛罗推出了厨房。


赛罗坐在客厅内时不时的冒个头试图窥探厨房里的动静。整个房子安静的耳边只有厨房里里传来碗筷锅铲轻微的碰撞声、燃气灶的燃烧声,还有咕嘟咕嘟的冒泡声。


赛罗趴在桌上下巴抵在易拉罐上,双手无力的垂在身侧,目光无神的盯着前方的墙角的盛放的马蹄莲,内心也如同厨房锅里咕嘟咕嘟冒泡的清汤。


 “好啦!可以吃了,食材有限只能这样了。”迪迦将两碗热腾腾色香味俱全的阳春面摆在客厅的矮桌上。


阳春面的香味和迪迦温柔清澈的声音瞬间唤回了赛罗的心神。


“啊!好的!”赛罗拿起筷子浅尝了一口,好吃的眼灯似乎都更亮了,忍不住给迪迦比了个大拇指。


迪迦只是笑笑说道:“你只是饿了而已。”


赛罗连忙摇头否认,“不!是你的手艺好!”


不知道是被赛罗狼吞虎咽的模样逗笑了,还是那纯粹直白的夸赞,只见迪迦笑着说道:“那你可要吃完了。”


赛罗自然也不负迪迦所望连碗里的汤和葱花都喝下去了,身体微微往后靠去,一只手撑在芦苇编织扑在地上的席子上,一只手捂着吃的饱饱的肚子打了个嗝。


赛罗看着面前无论何时做什么都十分优雅温柔的迪迦微微有些愣神。


不可否认,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奥。


就像是春日的枝头绽放的桃夭,明艳昳丽。


美的让人挪不开眼。


迪迦放下筷子优雅的擦了擦嘴角,对上赛罗炙热的目光开口问道:“怎么了?”


“没、没什么……”赛罗猛地回神躲开迪迦看过了的目光,起身说道:“我去给你弄房间。”


“好。”


等赛罗整理好房间出来的时候,迪迦正坐在后院檐廊下的木地板上抬头似乎在看漫漫星河。


“怎么……”赛罗走过去手扶着被木质门框上,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眼前的景象看呆住了。


桃花树?


这后院有桃花树吗?


欧布这房子他来了好几次了,是他没有注意到吗?


可是不可能啊……


赛罗望着后院的落英缤纷微微歪着头疑惑。


“你看,桃花。”迪迦回头望着背光而立的赛罗,指着庭院中央的那棵桃花树说道。


望着迪迦脸上的笑,赛罗脑袋的想法一瞬间全都消散了,连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的坐到迪迦身边的。


迪迦坐在那里微微晃着腿,脸上挂着淡笑,双手捧着被夜风吹落的桃夭,待赛罗坐下之后,迪迦对着赛罗低头在手掌微微吹了口气,淡雅的桃花香裹挟着花瓣争先恐后的向赛罗的脸上扑去。


一瞬间,赛罗眼前迪迦身影被铺天盖地的绯色遮住,耳侧是迪迦清澈爽朗的笑声。

 

Wid:4953927


wland闭站了!所有我只能走微博了!

微博ID: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关注,就可以看了。】

 


“负责?”迪迦微微歪着头看着赛罗略带着点疑惑的问道,像是不相信赛罗说的话似的。


“是的,我会负责的。”


迪迦的脸上扬起一个明艳的笑容,手掌撑着桌面,向赛罗靠去,欣喜的问道:“那我们是恋人了吗?”


赛罗愣了一下,但是看到迪迦脸上明艳的笑容时,还是点下了头,说道:“是的……我们是……恋人……”


“那你会喜欢我爱我吗?”


赛罗沉默住了,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在心里默默的想着应该骗迪迦吗?可是迪迦什么都没有做错啊……但是他又不想辜负迪迦脸上那抹明艳的笑容。


就在迪迦快要被失落占据时,赛罗终于开口了,“我会试着去喜欢你爱你的。”


“好呀!”迪迦听着赛罗的话满怀欣喜的应道,“我也会喜欢你的。”


迪迦似乎已经真的把赛罗当成了自己的恋人,每天做着那些恋人间该做的事,不过在某些事情上赛罗看起来暂时有些接受无能。


比如清晨轻吻、拥抱、晚上的晚安吻、还有相拥而眠,甚至迪迦会让赛罗继续做那晚的事情……


不过赛罗既然跟迪迦说过会负责,便不会食言,除去该负责的,他也在尝试着去喜欢迪迦,去把迪迦当成自己的恋人伴侣去对待。

 


评论(1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