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E特12h | 16:00 】向日葵

上一棒: @君不見 


下一棒:  @良成折 


———————


summary:我喜欢上了大哥的隐婚对象怎么办?


——————————————


全是私设,重度ooc,不喜勿扰


——————————


01.


我承认我神志不清,妄想着总对你居心叵测,但我又和我老房子前的月季同样深情,也同样对你谄媚,爱情一旦开始欲望便开始成立他们苟活在胸。


02.


迪迦和光之国的一个名叫赛罗的“不良少年”在一起了。


这是戴拿告诉他的。


其实事实是那个赛罗正在追求的路上而已。


03.


当时他正坐在一颗在宇宙流浪的陨石之上欣赏着艳丽的玫瑰星云,身位奇迹之光的戴拿正一脸不爽的在茫茫宇宙之中很冲直撞,险些就将他所在的那颗陨石给撞没了。


Evil的第一反应就是迪迦家的智障弟弟又出来捣乱了。


望着被化作宇宙尘埃的陨石,还有打扰自己雅兴却毫不自知的奇迹之光,evil握紧了拳头,就在他准备一拳揍向戴拿的时候,戴拿却突然像是看见了亲人一般,冲过来一把抱住evil开始滋儿哇乱叫。


“呜呜呜——我大哥——没了!大哥没了——”


“哈?”


Evil一时间还没有明白戴拿所说的没了是什么意思。


“我大哥被一个臭小子拐走了!呜呜呜——”


戴拿哭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


在得知迪迦不是如他所想的那般死了之后,evil就万分嫌弃地将戴拿从他身上撕了下来。


戴拿吸了吸鼻子,坐上一块不大不小的陨石,摇晃着长腿苦着脸对着面前evil哭诉。


“你知道吗!我宁愿我大哥的对象是你,都不要是那个臭小子!”


听了戴拿这句话之后evil只是木着脸冷笑了一声,忍着要打戴拿的心,双手环胸眼神算得上十分克制的看向戴拿。


戴拿像是什么都没有感受到似的,依然在那里自顾自的说着。


“你知道那臭小子多大吗?一万岁都没有到!才刚成年!模样别说配我哥了,那长相简直连我的万分之一帅气都没有!一脸反派的模样出去都能吓哭小朋友!以后他们生了孩子怎么办?这得对小孩造成多大了心理伤害啊!还有还有还有!他居然没有超过50米!万一以后生了小孩身高长相智商都没有继承我大哥的优点……”


说到这里戴拿已经不敢再说下去了,连想都不敢想,挣扎着爬起来要回去阻止一段孽缘。


就在evil目送戴拿离开的时候,戴拿突然杀了个回马枪一把将evil挟持回家了。


“不行!你得支棱起来啊!不能便宜那个死小子!”


04.


被戴拿挟持来棒打鸳鸯的evil此刻正翘着二郎腿坐在小花园内喝着咖啡在落日余晖下赏着花,屋内是戴拿和迪迦未来男友的吱哇乱叫。


Evil真的不知道迪迦是怎么受得了的,如果交给他,这两人第二天就得被毒哑了,那张嘴实在是聒噪。


Evil突然发现小花园里种着一种奇怪的花。


那些花差不多有自己肩膀高,有些甚至超过了自己的身高,直立的茎上互生着广卵形的叶片,而且相比其他花它拥有一个巨大的头状花序,花序边缘生中性的黄色舌状花,每一株都向阳光生长着。


这是他没有见过的花。


Evil放下手中的咖啡杯好奇地走过去伸出手还未碰到带着白色硬粗短毛的叶片时,就见一少年跑了过来伸出双手拦在他面前,脸色看起来有些不高兴。


Evil收回手微微歪着头像只在思考的猫科动物似的看着眼前这个与迪迦十分相似的少年。


“你是迪迦他儿子?”


思考之中的evil语出惊人。


“哈?”


少年被他这一语出惊人的一问弄得措手不及,脸上的不开心都被惊掉了。


看着少年的反应evil知道自己猜错了,想起迪迦那个喜欢捡小孩的爱好,估计这小孩又是迪迦不知道从哪个荒芜小星球捡回来的。


说起来之前他还给迪迦帮忙带过孩子来着。


说是给迪迦帮忙带孩子实则是家里三个小孩在照顾他。


Evil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到了少年身后的黄色的花上。


“不可以摘!”少年盯着差点犯罪的evil警告道。


“为什么?”


“这可是我好不容易养起来的向日葵!”


“这花叫向日葵啊。”


“嗯。”


看着眼前像防贼一样防着自己的少年,evil觉得有些好笑,突然生出了想要逗弄逗弄他的心思。


于是他又把自己满是不怀好意的目光落在了别的花上,吓得少年又连忙去护着别的被evil盯上的娇花。


直到穿着一件浅紫色格子围裙的迪迦过来喊他们吃饭时,evil才停止这场幼稚的游戏。


“evil,不要再逗他了!”迪迦一眼就看穿了evil这场幼稚十足的游戏。


少年见迪迦来了,便大着胆子对着他做了一个鬼脸之后就迅速偷溜走了。


迪迦望着站在橙红落日下的evil笑着说道:“他叫特利迦。”


05.


餐桌上,戴拿又开始作妖了。


一把将要做到特利迦身边的evil捞过来摁在原本赛罗要坐的地方,之后自己又迅速的抢占了迪迦另一边的位置。


“大哥,你个evil好久没见了,一定有很多话要说吧,毕竟之前你们是那么的亲!密!无!间!”戴拿特意见亲密无间四个字咬的特别重,也不知道是要恶心evil还是恶心赛罗。


Evil知道戴拿的用意,但依旧是用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的看着戴拿。


听着戴拿那些颠倒黑白的话,evil真的觉得为什么老天要给戴拿一张嘴。


一顿饭的功夫下,evil已经从迪迦的前任宿敌成功晋升为现任追求者。


他以前和迪迦打得你死我活的事迹被戴拿亲切称呼为日常武艺切磋和亲密的身体接触。


被迫来照顾这三只小鬼变成了曾经和迪迦拥有过一段甜蜜的同居生活。


他在心里向天发誓,戴拿明天出门肯定会被五雷轰顶!


而面对的戴拿的颠倒黑白,还有赛罗几乎快要化为实质性的眼刀,evil选择无视,他大口扒饭,偶尔观察观察坐在对面看起来乖乖吃饭特利迦。


一顿饭就在戴拿和赛罗的剑拔弩张这种度过了。


06.


Evil也不明白戴拿为什么会对赛罗有那么大的敌意。


在他看来赛罗其实不错啊。


年少有为,战力顶级,但是!这个战力距离他来说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剩下的就是年龄!


这个年龄相对于迪迦来说是小了那么点,但是他们一族的生命太过漫长了,所以这也并不是什么问题。


“大哥,你和evil都小一万年没见了,今天晚上你和evil睡,我和赛罗睡吧。”戴拿坐在迪迦身边看着那已经在醋缸里腌制入味了的赛罗贱兮兮的说道。


而这一次evil并不想理会戴拿了,他也不像掺和进去,走到刚刚洗完碗从厨房出来的特利迦身边,揽住他的肩膀说道:“我和特利迦睡。”


“诶?”


手还没有擦干净的特利迦茫然的看着客厅里的人。


不等特利迦反应,evil已经带着他上楼去了。


坐在特利迦的书桌前,望着窗户外树影星空,evil发现世界终于安静了。


“那个……你去洗澡吧,东西我都准备好了。”特利迦带着一身水汽从浴室出来看着坐在自己书桌前的evil乖巧的说道。


“你很喜欢植物啊。”evil看着架子上摆着的一些常看书籍淡笑着说道。


“嗯,它们都很美丽。”特利迦坐到一旁的凳子上顺着evil的目光也盯那本《地球植物日志》缓缓说道。


“你有去过地球吗?”evil一边问这,一边翻开那本《地球植物日志》,随意一番就翻到了特利迦着重做过记录笔记的一页,这里是介绍一种名叫向日葵的植物的。


“没有,院子里向日葵我是二哥从地球上带回来的种子,二哥说是进过光之国科技局改造过的,所以才能在这里活,活下来的只有那么多里。”特利迦坐在椅子上伸长了双腿,微微低着头看着自己不断晃动地脚尖。


“你想去地球吗?去看看地球上土生土长的植物。”evil 侧过身靠在桌子上一只手搭在桌面上撑着脑袋目光直直地望着特利迦,像是看进了他的心底。


去地球……


吸引力确实很大。


特别还是去观察独属于地球的植物。


“我可以带你去哦。”evil的声音充满了诱惑,那双水蓝色的眸子里像是住了一只深海塞壬。


“不要,我和你不熟。”特利伽却直接拒绝。


“你也听你二哥说了,我和你大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而且照顾过你的三个哥哥们。”


“你在追我大哥,所以先来讨好我,好让我帮你在大哥身边说好话!好挤掉赛罗!”特利迦看着evil认真的分析道。


evil逐渐收敛了神色,身子往后靠在椅背上,无声的叹了口气,目光望向窗外苍白的月色与璀璨星空,眼底藏着那些悠远漫长的往事,手上就差再点上一根烟了。


“其实……”


特利迦正襟危坐目光热切认真的盯着evil。


“是你大哥,追的我。”


“哈?”特利迦大跌眼镜,坚决不小心evil的鬼扯,“不可能!绝对可能!”


“怎么不可能,迪迦怎么就不可能追我了?”evil有些不开心了。


“……”


特利迦看着evil半天都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


但是!


总之就是不可能!


“那是一个平平无常的春天,我原本打算去桃源摘点桃花回来做桃花茶和甜点,却没想到看见迪迦浑身是血气息奄奄的倒在树下,身上落满了花瓣,旁边的树枝花瓣上也沾染上不少的血液,我一心软就把你大哥带回家了,就这样我救了你大哥,你大哥醒来之后对我一见钟情,说什么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我说不用不用没那么严重,但是你大哥说什么都不依,非要以身相许。”


“然后呢?”特利迦双手环胸审视着眼前的evil。


“然后……然后……我不告诉你,这可是我和你大哥之间的秘密。”


evil好笑着看着特利迦脸上不满和好奇,利落地起身去了浴室。


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水声,好奇心在特利迦的心底抓心挠肝似的,让他不得安生。


“哼!”


特利迦一脸不满地鼓着腮帮子泄愤似地轻轻踹了一脚evil刚刚做过的椅子。


等evil希望澡出来之后特利迦正坐在床上刷着光屏玩,只不过那心思却没有在光屏的内容上,目光总是要时不时的盯一眼evil,像是在控诉着什么一样。


evil感受着特利迦好奇控诉不满心里充满了愉悦,但是表面上却若无其事的上床睡觉。


“晚安咯,小朋友。”evil躺在床上看着坐在旁边怨气冲天的特利迦笑着说晚安。


特利迦看着evil已经灭下去的眼灯,泄气地将手中的光屏关掉丢在一边,垂眸目光幽幽的盯着睡在身边的evil。


“睡觉啦小朋友,明天要上学的哦。”闭着眼灯的evil再次喊着。


特利迦躺下,拉上被子盖住自己下半张脸,鼻尖萦绕着的全是阳光的味道,目光灼灼地盯着evil。


evil突然伸出手捂住特利迦的双眼,说道:“这么一直盯着我,我会以为你爱上我了哦。”


“才没有!”特利迦连忙拍掉evil温软的手,整个脑袋都缩进了被子。


“睡觉了,晚安。”特利迦缩在被子里翻了个身背对着evil闷闷的说道。


过了半晌evil都没见特利迦从被子里钻出来,害怕小孩睡着把闷着了,就亲手亲脚的想要把人捞出来,一扯开被子特利迦正瞪大了眼灯盯着自己。


“你、你干什么!”特利迦扯着被子问道。


“我怕你闷死啊!”


“哼!”


看着眼前跟个小孩一样在闹脾气的特利迦有些好笑,掐了掐少年脸上还没有完全褪去的婴儿肥,笑着说道:“就那么想知道啊?”


特利迦眼灯一亮,点头如捣蒜。


“好吧,我就勉为其难讲给你听吧,不过你可不要说给戴拿听。”


“嗯嗯嗯!”


evil给特利迦掖好被子躺下望着顶上被黑暗遮盖住的天花板缓缓说道:“然后就是我为了拒绝你大哥说了很重的话,但是你也知道你大哥的倔强,他以前真的很倔强……”


“什么话啊?”特利迦打断了evil话,盯着他的侧颜,好奇的问道。


“我说他实力差劲,配不上我。”


“然后呢然后呢?”


“当然你大哥就变成了曾经的黑暗君主。”


特利迦听完之后有一瞬间的沉默。


他知道他大哥有黑暗力量,但是却不知道大哥居然……


“那、那你们现在……”


evil转头过来对视上特利迦的目光,微微笑道:“你看着呢?”


特利迦想起今天傍晚时迪迦对evil说话的语气,还有晚餐时两个人之间氛围,突然明白了点什么。


这两人隐婚了!


然后他晚上不和大哥一起睡就是为了避嫌,两个人不想让其他的人知道!


“我、我知道了,睡觉了睡觉了!”说完翻了个身挪动了下身子离evil更远了。


07.


特利迦的睡姿属实算不得多好,前半夜就把自己的被子踢下去了,半夜温度下降,闭着眼就摸到了旁边的evil被窝里,如同一只捕食的章鱼抓住了身边的猎物,手脚并用的粘了上去。


“特利迦……特利迦……”evil轻声在特利迦的耳边喊道。


“唔嗯……”


不想起的特利迦听着耳边的翁嗡嗡烦躁的将脑袋在evil怀里蹭蹭之后贴的更近了,近的特利迦能够听见evil胸腔之下心脏跳动的声音。


而少年的小兄弟因为生理原因早已昂首挺胸的抵在evil的柔软舒适的大腿内侧,朝气蓬勃的小东西随着特利迦的身体的动作不断在evil的大腿上磨蹭,舒服的特利迦轻轻哼唧着。


看着眼前想要赖床的特利迦,感受着身下那不能无视的磨蹭,evil无奈一笑,捞出那埋进自己怀里的小脑袋,双手捧着,继续喊道:“小懒虫,起来了!上学要迟到啦!”


听到迟到两个字特利迦终于醒了,一睁眼就看见眼前放大的evil的脸,吓得特利迦差点叫出声,“你、你放开我!”


被特利迦紧紧抱住的evil缓缓说道:“应该是你放开我才对吧,还有……你蹭的舒服吗?”


突然间特利迦的脸色瞬间爆红,害羞震惊难堪羞愤,慌忙地松开evil的身体动作大的直接滚下了床,手快的如闪电扯过半夜被自己踢下床的被子盖住下身。


此刻evil的身体不在是他梦中贪恋的温香软玉,而是长满毒刺的要吃人怪物。


“怎么了?睡个就不认账了啊。”evil盘腿坐在床上,单手托腮,看着坐在地上羞愤欲死的特利迦调笑道。


“我、我们不是!那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总是对不起!”


救命!


他可是大哥的隐婚对象!也就是我大嫂了!


我居然抱着大嫂……然后还……


呜呜呜—


让我死吧!!!!


让我找块豆腐撞死了吧!


楼下的迪迦突然听见楼上的大动静还以为怎么了,看了下时间觉得特利迦再不下来就要迟到了,于是脱下围裙上楼去看看。


迪迦敲了两下门之后推门一看,之间evil盘腿坐在床上一脸调笑的看着坐在床下脸色爆红,看起来很不对劲的特利迦。


“特利迦你怎么了?”迪迦向特利迦问道。


“我没事!”特利迦垂着头不敢看迪迦。


“那快点洗漱下来吃早饭,要迟到了哦!”


“嗯嗯。”


迪迦走后,evil忍不住的笑了出来,看着地上快要羞愤欲死的小孩,调笑着说道:“少年人嘛,我都懂,我不会说出去的。”说完,笑着离开了。


08.


在早餐餐桌上evil得到一个任务,就是照顾特利迦。


“evil,正好你来了,我今天要去一趟光之国,可能要一个月才能回来,麻烦你照顾一下特利迦,拜托拜托!”坐在自己对面的迪迦笑眯眯地盯着evil说着,像是撒娇一样。


evil看了一眼迪迦身边的赛罗和戴拿说道:“你们三个?”


evil看着戴拿身上光芒在不断增亮。


不愧是宇宙奇迹之光!


“是的。”


evil又把目光落在一直在埋头苦吃的特利迦身上,点了点头,“好吧。”


“谢谢啦,evil!”


特利迦听着两个人的互动,当感觉到evil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时,那目光简直像是尖锐的针在扎着自己。


果然是夫妻了吧!


连照顾家人的事情都可以托付了!而且他还没有见过大哥这样的语气状态跟一个人说话过!


而我居然……


一想起早上的事情特利迦就想当场自行了断。


09.


迪迦他们离开了。


阿古茹盖亚两人正在外面进行宇宙旅行。


家里只剩下特利迦和evil了。


太阳东升西落,日子入常过着,只不过少了戴拿的聒噪,和定时一般的两个小时喊一声饿。


那早上的事情evil似乎早就忘了,记住的只有特利迦一个人而已。


于是特利迦也强迫着自己忘记,并安慰着自己只是自己小题大做了而已!不就是……


啊!


特利迦抓狂了。


这种事情就算自己化成灰了,也还会附着在自己的骨灰上的。


怎么可能忘得掉啊!


不过evil似乎像是忘记那天的事情了,每天都对特利迦很好,照顾着特利迦。


10.


废弃教学楼的楼顶。


特利迦生无可恋的望着被天边落日染红的云彩。


自己从这里跳下去,砸在地面上被冲剂的七零八碎,鲜血淋漓的样子肯定和那云彩的颜色一样好看。


“怎么了?特利迦!”已经看着特利迦站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泽塔忍不住问道。


“我……我……泽塔!我做了件不可原谅的事情!”


“哈?”


泽塔疑惑。


“我!我居然喜欢上我的大嫂了!我可耻对他动心了!”特利迦坐在长长的水泥凳上,将脸埋进手心闷闷的说道。


“!”


泽塔震惊了。


感情史为零,连爱情是什么都不知道泽塔三观都快震碎。


“他是我大哥的隐婚对象,最近我大哥出去了,让他照顾我一段时间,可是……可是……我居然……”


泽塔无奈的叹了口气,“特利迦……你明白的你们是不可能的,所以……”


“……我知道……”


“唉……”


命苦啊!


“唉……”


苦命啊!


“要不我还是跳下去吧!”


“不要啊!你跳下去也摔不死的!”


11.


“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穿着紫色格子围裙在厨房做饭的evil听见开门声头也不回的问道。


“嗯……学校有个活动,所以晚了点。”不善于说谎的特利迦支支吾吾的应道。


这么明显的谎言evil怎么可能没有察觉呢,但是他也没有戳穿,“洗手,吃饭了。”


“哦。”


饭桌上。


沉默。


死一般的沉默。


特利迦根本不敢去看evil,脸几乎埋进面前的碗里。


“你再低头脸都要埋进饭碗了。”evil好笑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特利迦。


“对了!你这几天不用去学校了!”看着依旧垂头沉默扒饭的特利迦,evil耐着性子继续说道。


“为什么?”听到不去学校特利迦猛的抬头看着evil问道。


“我给你请假了。”


“?”


“后天你的生日,我带你去地球。”


特利迦直接愣住了,心脏像是被击中了一枪,傻傻的看着正在优雅用餐的evil,剧烈跳动的声音,即使是隔着胸腔特利迦觉得声音大的即使是坐在对面的evil都能够清清楚楚的听见。


“怎么了?不想去吗?”evil看着傻愣愣的特利迦停下了手中的筷子,眼底一瞬而过的低落,又装作若无其事的笑了一下,“不去就不去吧,反正去地球什么时候都可以去呢,跟别人也行,也不一定要跟我……”


“我跟你去!”特利迦突然大声说道。


evil看着特利迦的眼里充满了笑意,“晚上早点睡觉。”


12.


对不起,大哥。


等你回来之后我就把evil还给你。


特利迦入睡前如此想着。


13.


他们到达时,正好也是地球日的7月10日。


14.


带着特利迦疯玩了一整天,在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evil带着特利迦去了一个地方。


在快要到目的地的时候evil突然遮住了特利迦的眼睛。


“嗯?”


特利迦摸着轻轻附在眼睛上柔软滑顺的绸带。


“惊喜,我牵着你走。”


evil握住特利迦的手,十指相扣,带着他缓缓前行。


被遮住双眼的特利迦微微垂着头,像是在透过眼前的绸带看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


特利迦嘴角挂着愉悦的笑,手指紧紧扣住evil修长柔软的手指。


evil以为是特利迦有些害怕了,同样的也紧紧回握着特利迦。


这让特利迦心中越发愉悦了,可是这份开心愉悦之下藏着满满的绝望与忧愁。


夏季依旧有些温热的晚风轻轻扫过面庞,深呼吸一口气还能闻见风中带过来的淡淡花香。


“到了。”


evil的一句到了将特利迦瞬间从梦中拉回现实。


多希望这段路能够在长一点……


残酷的现实不断提醒着这段路只有七天。


evil没有察觉到特利迦的失落,正满心欢喜的扯开挡在特利迦眼前的绸带。


柔软的绸带从眼前滑落,特利迦缓缓睁开双眸,入目的不是evil的脸,而且落日余晖下的大片向日葵花田,这片花田几乎要生在天边了。


失落被眼前的震惊打碎了,碎的如同齑粉,风一吹就没了。


特利迦站在观景台上望着眼前无边无际的向日葵花田震惊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喜欢吗?”evil问道。


“喜欢!超级喜欢啊!你是怎么找到这么一大片花田的!”特利迦双手撑在观景台的护栏上,半个身子都几乎探了出去,去看眼前这片在橙红的落日余晖下的向日葵。


“只要有心,什么找不到呢!”evil笑着说道。


evil走过去靠在护栏上,目光灼灼地盯着橙红夕阳下特利迦的侧脸,又继续说道:“这么喜欢的话,这片花田送你了!”


“诶?”


特利迦震惊又不解地转头看着旁边的evil。


“这片花田是专门为你建造的。”evil收敛起嘴角的笑,认真的看着特利迦说道。


特利迦一时间有些不知道作何反应,傻站在原地,就那么看着evil,看着他evil漆黑瞳孔里的自己。


那双眸子里只装了他一个人。


“你知道向日葵话语是什么吗?”evil继续说着。


“不、不知道……”特利迦有些躲闪evil的目光,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似的继续望着眼前的向日葵。


内心却像是在油锅里煎熬。


他希望evil没有听懂自己的将这话继续下去,却又希望evil话里不是他所想意思。


特利迦的手紧紧抓着护栏,力气大的骨节都在泛着白色。


“它的花语是——四下无他人,入目皆是你。”evil低沉磁性的嗓音在特利迦的耳边想起。


特利迦脸上的笑容也被晚风吹散,回望着evil,突然自嘲似的笑了一下,缓缓往后退去,想要离evil更远,而他眼底盛满了失望悲伤还有绝望,那一点喜悦早已拿不出手了。


evil看着要远离自己的特利迦,看着那双漆黑眸子里能溺死自己的悲伤和失望,evil突然慌了,大步上前,一把将特利迦拉进自己怀中紧紧抱住。


特利迦拼命挣扎着,滚烫的泪水从眼角滑落,几乎要灼伤他的肌肤,最后滴落在evil的肩膀上。


特利迦拼命的捶打着evil的后背脊柱,可是evil像是感受不到疼痛一般,依旧紧抱着特利迦。


“为什么?”


“你……你明明和我哥……为什么又来招惹我!”


听到这里evil心中的惊慌悲伤疼痛全都消失了一样,evil愉悦的轻笑一声,松开特利迦,擦试着少年那双好看的杏眸里不断涌出眼里,笑着说道:“你在乱想什么啊!我和迪迦什么都没有,我和他只是朋友,而且他现在应该和赛罗在一起了吧。”


特利迦被evil的这一席话说的愣在了原地,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evil双手揽着特利迦纤细的腰肢,透过薄薄的白色T恤感受着少年身上温度遇柔软,微微垂头将自己的额头低着少年的额头,呼吸间全是独属于少年的味道。


“小笨蛋!”


“哼!”


特利迦鼓着腮帮子有些生气的轻轻撞了下evil的额头,惹得evil一阵轻笑。


“我可以吻你吗?”


特利迦没有回答evil的话,而是用实际动作回答了evil这个问题。


落日余晖下,神明给世界披上了一层橙红华丽的薄纱,一对恋人,正在神明的薄纱下拥吻。

评论(3)

热度(1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