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赛迪】赛罗的自我攻略(25)

又名:《溺爱成瘾:赛少宠妻请低调》

全都是私设,人物重度ooc,不喜勿入

——————————


然而从楼上下来的只有一个人,让赛文所有准备全都成了一场空。


“迪迦呢?”赛文一手牛奶一手奶锅,站在原地看着赛罗愣愣地问道。


“啊?不知道啊……”赛罗耸了耸肩无所谓的说道,根本就是一点都不关系迪迦的模样。


此刻的赛罗还记着仇呢,记着昨天因为迪迦导致自己在众长辈面前跪搓衣板的事情,一点都不太想见迪迦。


“你怎么能不知道呢?”赛文嘭地一声又把牛奶塞进冰箱,哐当一声就把奶锅扔进水槽,看着赛罗的背影恨铁不成钢地问道。


“腿长在他身上,而且现在他根本就不理我,我怎么知道他要去哪里!”赛罗戳着碗里色如阳光的小米粥略显委屈的说道,“说不定就是去看他的老相好去了!”


“你就不会跟着吗?”赛文啪地一声重重地拍在赛罗的后脑勺上,险些让赛罗直接将脸埋进眼前小米粥里。


“哈?”赛罗不解地抬起头看向他老爹。


不明白他老爹怎么突然就这么关心迪迦了。


不会是真的信了迪迦的话,现在打算补偿迪迦吧,然后不会真的听了迪迦的话然后和自己离婚吧!


不行!


自己不能让迪迦和那个奸夫在一起!


赛罗将手中筷子重重地拍在桌子上,直起身子看着赛文,拿出了他这辈子最严肃的表情说道:“我再说一次我没有喜欢梦比优斯!也没有要诬陷迪迦出轨!最后我是不可能和迪迦离婚的!你们休想!”


绝对不可能!


不能让迪迦这么轻松的和自己离婚,也要让他感受感受什么叫做痛苦!


赛文直直地看着赛罗十秒钟之后,缓缓地说道:“最好是这样。”


而赛罗想起evil,在心里小小地哼了一声。


赛文看着餐桌上摆着雷欧精心准备的早饭,在心里默默地说了浪费了浪费了!


最后赛文叹了口气,起身说道:“好吧,我走了。”


“这就走啦?不再坐坐了?”赛罗礼貌性的问道。


“不了不了。”


就这么一个早上赛文似乎又苍老了几岁。


被母亲下了命令要去维护赛罗和迪迦婚礼兄弟几个人都十分努力的在维护了,就算日理万机的佐菲都抽出时间来了。


赛文走出的赛罗家没有多久,佐菲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佐菲: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佐菲:迪迦去了银十字住院部。】

【赛文:?】

【佐菲:他弟弟戴拿重伤失忆被麦克斯捡回来了,现在迪迦在银十字照顾弟弟。】

【赛文:知道了知道了……】


在赛文朝银十字踏出第一步的时候突然又猛地转身回了赛罗的家。


赛罗嘴里叼着勺子不耐烦地打开门,在看见门口站着一脸严肃的老爹的时候满是疑惑的问道:“有事吗?”随后又一脸大明白的微微一仰头说道:“食盒我会洗干净送回去的啦!”


“跟我走!”赛文二话不说地直接拉着赛罗走了。


“干嘛去啊干嘛去啊!”


赛罗被赛文辣的人在前面走魂在后面追。


银十字。


坐在床上看电视戴拿小心翼翼地一直偷偷观察着坐在旁边沙发上反复观看着的他病例和治疗方案的迪迦。


“怎么了?饿了吗?还是想出去走走?”突然迪迦放下手中文件板抬起头温柔地看着戴拿问道。


金色的阳光从迪迦身后的窗户照射进来,温柔笑着的迪迦此刻就像是一位神明落在了他的眼前。


戴拿看着迪迦愣愣地坐在床上,连迪迦的靠近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迪迦温软的指尖触碰到他的脸颊的时候,戴拿像是受惊的猫似的,浑身一颤,惊恐地往后退去。


迪迦缓缓收回手指失望地垂下头,躲开地戴拿目光其实一直都停留在迪迦身上,似乎感受到了迪迦伤心与失望,戴拿突然伸出手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迪迦的指尖。


看着戴拿缓缓伸过来的手,迪迦猛地抬起头欣喜地看向戴拿。


但是在迪迦抬头看向他瞬间,戴拿就有惊慌地把手收回去了,随后又是纠结犹豫的像是强迫着自己伸出手想迪迦靠近。


“对、对不起……”戴拿看着迪迦讨好的说道,整个人在迪迦面前如履薄冰。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不知……”戴拿低着头小声回答道,下一秒戴拿突然面露一丝惊恐,浑身都在微微颤抖,强迫着自己抬起头,双眼尽是压抑着恐惧,看着迪迦一字一句像是在念什么规矩条令一般战战兢兢的说道:“你说过的……不、不可以违抗你的命令……”


听着戴拿的话迪迦突然有些激动的问道:“你是不是记起什么来了?”


而戴拿只是害怕地摇了摇头。


“唉……”


迪迦叹了口紧紧地握住了戴拿手,坐在床边的微微低着头。


总归是个好的开始。


他愿意接近自己了。


看着若有所思的迪迦,戴拿翼翼小心地抽回手,望着迪迦看过来的疑惑的目光,小声说道:“我想去厕所。”


迪迦收回手脸上扬起温柔的笑意对着戴拿说道:“去吧。”


听着厕所的关门身迪迦看了一眼发现已经快到中午了,隔着门跟戴拿说了句出去了,便离开了病房。


所以等戴拿出来之后看见的就是两个眼神凶恶看起来不像好人的好人走了进来,对着自己一阵审视,吓得戴拿坐在床上紧紧地抱着小被子瑟瑟发抖,眼底满是惶恐。


赛罗随意地打量了一下床上那个在看见自己如同炸了毛的猫似的人之后,看着赛文满脑袋小问号的问道:“老爹,你带我来这干嘛啊?还有着是谁啊?”


“他是……”


赛文的回答才说了两个字就看见推着餐车一脸微笑地走进来的迪迦,但是在看见病房里的人之后,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


而床上的戴拿在看到迪迦之后,眼前的迪迦就像是激流之中的救命稻草孤海之中的浮萍,戴拿仓皇地掀开被子跑到迪迦身边,紧紧地贴着迪迦。


迪迦松开餐车,揽住贴着自己的戴拿,安抚着戴拿的情绪。


看着眼前如此亲密的两个人,让赛罗又开始牙酸了,阴阳怪气的说道:“又是哪里找来的小白脸,你的那个青梅竹马知道吗?”


赛罗话音刚落,便又听见他一声惨叫,看着自家老爹满是委屈的说道:“老爹,你干什么!你也看见了吧!看见是他在找小白脸了吧!”


赛文现在恨不得掐住赛罗的脖子将他的脑子晃出来之后再大声告诉他——这他妈是迪迦的弟弟!!!!


但是,他不能。


他不能丢了作为长辈端庄与从容不迫。


最后,赛文只能微笑着向赛罗缓缓说道:“那是迪迦的弟弟。”


赛罗:“……”


尴尬!


真的好尴尬!


不止赛罗尴尬,赛文也很尴尬。


已经在抠出一栋五百平的三层大别墅了。


迪迦看着尴尬的父子两冷笑一声揽着戴拿坐到病床上,拉开桌板将餐车上东西一点一点的摆上了,事无巨细的照顾着戴拿。


“这个……”


戴拿握着筷子看着眼前的一份红烧肉,又抬起头看向迪迦。


“你不是嫌饭菜没味道嘛,不过只可以吃一点点。”


“哦。”


父子两就像个外人一样看着的相亲相爱的兄弟两个,也确实是外人。


“啊……那个……”语文永远踩踏着及格线的赛文只有老天知道他有多努力地思考着措辞。


“赛罗知道自己错了,过来和你道歉的。”赛文抬手将赛罗往前两步,很是严肃的说道。


说完,赛文对着赛罗又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失望地摇着头出去了。


戴拿被赛罗一开始气势汹汹给吓到了,现在缩在床上埋头吃饭。


迪迦给戴拿夹着菜,看都懒得看赛罗一声,轻蔑一笑,缓缓说道:“怎么?受委屈回去告家长,让家长来找面子吗?”


赛罗不屑一笑,“哈!要不是老爹非拖着我来,谁要来这个鬼地方!”


“那你走呗,腿长在你身上又不是我身上。”


赛罗一摸脸,上前去一把抓住迪迦给戴拿夹菜的


手,说道:“现在你跟我,去跟他们说我没有喜欢梦比优斯,也没有诬陷你出轨,是你自己乱说的!你还我清白!”


迪迦微微抬头看着赛罗冷言道:“你不喜欢梦比优斯你自己去说啊,管我什么事情?而且你自己心里清楚!还有你没有说我出轨吗?还有什么叫还你清白?现在是你还我清白才是吧!赛罗,我竟然不知道你还有贼喊捉贼这一手!”


说完迪迦用力抽回手,揉着被赛罗抓红的手腕,语气里说不尽的委屈。


“我不管!事情是因你而起的,你必须出面解释清楚!”


“是你自找的!你活该!”


“你去不去!”


“不!去!”


赛罗看着迪迦一副宁死不从的模样就来了火气,见用说的不行,就直接上手了。


赛罗上前一把拉住迪迦的手腕,猛地用力将迪迦拉了起来,朝门口走去。


怎么说赛罗也是的身经百战,而且还是K76少管所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的优秀毕业生,迪迦一时间要难以摆脱赛罗的束缚,皱着张脸百般不愿的挣扎着。


“赛罗你给我松手!”


迪迦满是怒气地抬起左手握拳猛地朝赛罗那张欠揍的脸打去,赛罗侧头反应敏捷地躲过这一击,拳头从旁边堪堪擦过。


看着赛罗躲过一拳,迪迦又迅速抬起膝盖朝赛罗地小腹顶起,可迪迦的脚还未动,就见原本战战兢兢缩在床上埋头吃饭的戴拿不知什么时候冲过了过来,一拳狠狠地打在了赛罗的脸上,接下来又是一口咬在赛罗紧紧抓着迪迦手臂上的那只手上。


被戴拿那全力一击打的赛罗脑袋都有些晕乎乎的,但是手臂上的疼痛又瞬间让赛罗清醒,咬牙忍着痛怒地抬起脚就要揣过去,却别一旁的迪迦伸腿拦住了,赛罗咬牙猛地甩手另一只手又用力地推开如同疯狗一般的戴拿的脑袋。


最后险些被戴拿撕下一块肉。


赛罗捂住自己血流不止的右手手臂,火冒三丈的对着躲在迪迦身后的戴拿吼道:“他是狗吗!”


躲在迪迦身后戴拿已经被吓到瑟瑟发抖,迪迦紧紧握住戴拿冰冷的手,轻轻揉捏着,让他放松给他安全感。


“活该!”


看着赛罗手上的手臂迪迦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


赛罗怒目瞪着眼前的兄弟俩,特别是咬了人躲在迪迦后面还装可怜的戴拿,怒道:“晦气!还得去打狂犬疫苗!”


迪迦听了这话生气的说道:“滚吧你!”


“哼!”走之前赛罗还不忘指着戴拿放狠话,“你这个死小子给我等着!”


————————

现在赛罗不能离婚,因为只要赛罗离婚了,迪迦说的那些话在吃瓜群众眼里就会变成真的。


还有你们能够接受泰迦X佐菲吗?


评论50+,下一章。

屁股楼不计入

彩蛋是这边的迪迦穿越到正常时空发生的事情。

评论(95)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