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迪迦开播日52h 第16h』弟弟们短暂的叛逆期

全都是的私设,人物重度ooc,不喜勿入

上一棒: @哑(开学特供版) 

下一棒: @胖子竟是我自己 

01.

“怎么了?唉声叹气的。”准备开始养老的诺亚喝着今年新鲜的龙井问道。


迪迦看了一眼诺亚又是一声重重地叹息,将诺亚递到手里的茶杯又放了下来,左手托腮,一脸忧愁的说道:“戴拿他们好像到叛逆期了。”


“哈!?”诺亚一脸震惊的看着迪迦,手中的茶杯都忘记放下了,“你那几个弟弟有不在叛逆期的时候吗?”


迪迦那三个弟弟把猫嫌狗厌这四个字展现的淋漓尽致。


“他们只是有些调皮,比别的小朋友都活泼一点而已!”迪迦纠正道。


诺亚:“……”


啊这……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滤镜吧。


不过还好还好自家弟弟很乖!


欣慰啊!


“那请问他们是怎么叛逆的呢?”诺亚有些好奇的问道。


说起这个迪迦就来气了,左手重重地在桌面上拍了一下,生气的说道:“最近他们几个每天都早出晚归的,早饭晚饭都不在家吃陪我吃了,还有戴拿他居然抽烟喝酒去泡吧!他们才上高中啊!!!!”


诺亚:“……”


你这个根本原本其实就是弟弟们不陪你吃饭了吧!还有阿古茹和盖亚两个人不是早就不对劲了吗!至于戴拿……


他觉得戴拿的这种变态发育属实是很正常了!


“其实你这几个弟弟却是需要好好教育了。”


“怎么教育?”


“打一顿。”诺亚的建议简单粗暴,“你就是对他们太温柔了。”


迪迦听后浑身上下写满了不赞同,“我觉得这样不好,教育孩子不能用打的,要用讲道理!要言传身教!”


“你言传身教了几千年,你的弟弟终究还是迎来了叛!逆!期!你看我弟弟,就从来没有所谓的叛逆期。”诺亚摊手表示,在说起自家弟弟的时候诺亚是一脸欣慰,“而且你没有听过一句话吗?棍棒底下出孝子!有些孩子就是不打不成才,就比如戴拿。”


“这样不好吧!”


“拿出你大魔王的气质来啊!”


“我对着他们实在是下不去手啊!”


“可是你在这个重要的叛逆期和重要的人生转折点里不去好好教育他们,万一他们走上歧途怎么办!万一他们兄弟阋墙怎么办!从现在开始你必须要拿出哥哥的威严来!”


“可……”


迪迦的可是还没有可是出来就被放学回家的奈克瑟斯给打断了。


“哥!我回来了!迪迦哥哥也来了啊!”


看着中午就回家的弟弟,诺亚问道:“今天怎么这么早?”


“我前两天和你说了的吧,今天上午是运动会,下午全校放假。”


迪迦却说:“……可是盖亚昨天和我说……要补课……而且还要补到很晚……”


显然盖亚昨天向迪迦撒了谎。


奈克瑟斯喝完水之后看着迪迦问道:“不过……迪迦哥哥你怎么还没有去学校啊?”


“去学校?”迪迦疑惑,“我去学校干什么?”


“今天戴拿和阿古茹打架了,盖亚在旁边拱火,两个人打的鼻青脸肿的……他们班主任没有打电话给你吗?”


“……没有啊……”迪迦内心怒火逐渐开始燃烧,也在不断克制,“他们为什么打架?”


“不应该啊……我亲眼看着他们班主任打电话的啊……啊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不过据我猜测应该是阿古茹说了什么吧,你也知道阿古茹那张嘴是什么样的,他到现在都没被打死,也是他们班同学心善。”


迪迦:“……”


看着迪迦握着杯子的手背上暴起的青筋,诺亚连忙打发走了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走后,诺亚双手紧紧地抓着迪迦的肩膀,苦口婆心的向迪迦说道:“你看看!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叛逆期了!现在都敢和你撒谎了!而且还不知道以前扯了多少慌了!还兄弟不和!现在已经证明你的言传身教对他们没用了,特殊时期必须采用特殊手段!迪迦!你清醒一点啊!”


“你说的对!他们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迪迦“嘭”地一声将手中的茶杯重重地放在桌上怒道,可是说完这话还没有一分钟,迪迦又泄气了,垂头丧气的说道:“可是……你知道我对他们根本就严厉不起来啊……只要他们一装可怜我就……”


“所以你要拿出你大魔王的气质出来啊!”诺亚掰着迪迦的肩膀喊道。


“我拿不出啊!”迪迦同样回掰着诺亚的肩膀无可奈何的喊道。


诺亚沉默了。


思考了几分钟的诺亚突然茅塞顿开得意地打了个响指,朝迪迦笑道:“这样!我用帕吉拉回到过去,把露露耶时期的你带回来!”


迪迦听后连忙把诺亚那得意的右手掰了下来,说道:“不行!”


那个时候的自己可能会把这三个弟弟直接打死!


诺亚又突然抬起左手,一块精致古朴的怀表掉落下来,在迪迦的眼前晃来晃去,“我用催眠术!”


“这……不太好吧……”


“迪迦酱!!!为了弟弟们的未来啊!你也不想以后每年节日去宇宙监狱和弟弟们过吧!”


“好……好吧……”


 

 

02.

“戴拿你要去哪?”坐在客厅沙发上正在看电视的迪迦突然喊道。


吃完饭丢下筷子就要跑出门的戴拿被突然出声的迪迦吓了一大跳,“我出去散步。”


“洗完碗打扫完厨房再出去散步也不迟。”迪迦头也不回的说道。


盖亚阿古茹见迪迦要戴拿收拾厨房连忙丢下碗筷,脸上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准备事不关己的离开,却也被迪迦叫住了,“盖亚阿古茹一起。”


“我们还有作业呢。”


“明天是周末,明天写也不迟。”


“不要!有戴拿一个人收拾就够了啊!”不想刷碗收拾厨房的盖亚说道,“而且油乎乎的,我不想弄!”


阿古茹也在一边帮腔,对着戴拿冷嘲热讽的说道:“是啊,戴拿也该好好学习怎么做家务事了,脑子不好,至少家务劳动要好,以后没人要也可以出去洗盘子养自己。”


“喂!你讨打是不是!”戴拿抬起拳头对着阿古茹威胁道。


迪迦将手中的遥控器生气的丢在面前的矮桌上,起身对着面前这三个不听话的弟弟怒道:“都在家给我去洗碗刷盘子收拾厨房!”


“我不!我要上去洗澡了!”盖亚完全不想听迪迦话,对于迪迦的怒火也不以为意的样子,“阿古茹走吧走吧!”



戴拿也有些不满的说道:“大哥你都弄了那么久了,为什么今天就不行了啊!你是在故意为难我们吧!”


看着盖亚上楼的脚步,迪迦上前两步伸手搭在盖亚的肩膀上,轻轻一用力盖亚便站在原地抬不动往上的脚步了。


“大哥?”盖亚疑惑地回头看着自家哥哥,他从来不知道自家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哥哥竟然这么大的力气。


一旁的戴拿看迪迦的注意力都在盖亚身上,便想偷偷溜出去,手才搭上门把手,就听见迪迦清冷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你今天要是踏出去这个门,这双腿就别想要了!”


“大哥!真的来不及了!”戴拿有些烦躁的说道。


迪迦捏着盖亚的肩膀手上微微一用力往后一甩,盖亚便被丢了出去,直接撞在了阿古茹的身上。


“嘶——”盖亚皱着张脸龇牙咧嘴地揉着刚刚被迪迦捏过的肩膀。


迪迦转过身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这几个一脸不服和不满的弟弟们,冷言道:“洗碗收拾厨房。”


以前的迪迦实在是太过温和和放纵宠溺弟弟们,这会才让这几个弟弟这么放肆。

 

 

03.

“今天大哥是怎么了啊?”


被迫在厨房收拾的三个弟弟开始讨论起自家大哥。


“我觉得肯定是更年期到了。”戴拿甩着手中的抹布说道。


“卧槽!你不甩那个抹布会死吗! ”被甩到抹布水的盖亚直接一脚踹在戴拿身上,一脸嫌弃,“我觉得啊肯定是单身太久了,大哥应该找个伴儿了。”盖亚说完,又抬起手揉了揉被迪迦捏过的肩膀,“大哥力气好大啊!”


“大哥今天确实怪怪的。”阿古茹思索道,“难道学校的事情被大哥知道了?”


“不可能!”戴拿斩钉截铁的否认。


“那大哥今天怎么突然生气了,还这样。”盖亚问道。


“别瞎猜了,大哥可能今天心情不好了,明天就好了。”戴拿看着已经收好的灶台,随手将抹布一扔拍拍手无所谓的说道。


“就你那榆木脑袋要是能想清楚事情真的是太阳打西边出来!。”阿古茹拉着盖亚一边离开一边吐槽。


“小爷我今天不和你一般见识!”


戴拿看了一眼准备上楼去的盖亚阿古茹,还有没有什么动静的二楼,转身就溜出门了。


盖亚阿古茹一抬头就看见迪迦站在楼梯口居高临下的望着自己。


“戴拿呢?”迪迦问道。


“好像是出去扔垃圾了吧。”盖亚打着马虎眼。


“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把自己一起扔掉了。”阿古茹在后面补了一刀。


迪迦微眯着眼灯盯着阿古茹冷冷的说道:“如果戴拿把自己丢掉了,那就麻烦你这个弟弟把你亲爱的二哥给捡回来,否则!你也别回来。”


“不是!是他自己脑子不好,关我屁事啊!”阿古茹不满的说道。


“他是你哥哥,当然关你的事。”


“又不是亲的。”阿古茹小声逼逼道。


“你说什么?”


看出来迪迦是真的生气的盖亚,心里还忌惮着迪迦那会儿捏他肩膀的事情,扯着阿古茹说道:“没什么没什么!戴拿出去扔垃圾了,都收拾好了,我们上去洗澡了,对了!哥!明天我想吃糯米鸡!”

 

 

04.

左手一根烟,右手一杯酒的戴拿坐在卡座上与狐朋狗友喝的醉生梦死。


突然一只手搭上戴拿肩膀,戴拿烦躁的想要甩开那人的手,却发现怎么也甩不走他,骂骂咧咧地一回头却发现自家哥哥正站在身后一脸微笑地看着自己。


“……哥……”


戴拿震惊地叼在嘴里的烟都忘记拿走了。


迪迦也没有生气,依旧笑的温柔,一把抽走戴拿嘴里的烟,顺势坐在戴拿的身边,夹着烟吸了一口,一口气又将那股白雾拳头喷洒到戴拿的脸上,呛得戴拿咳嗽的两声。


看着被自己呛到咳嗽的戴拿,迪迦直觉得好笑,抬手一把勾住戴拿脖子,贴着戴拿的耳朵问道:“好玩吗?酒好喝吗?”


什么都还没有察觉到戴拿此刻乐的依旧像个二傻子。


“好玩啊!”


“酒好喝,是吧。”


戴拿傻呵呵地点头。


“这都是你的朋友?”迪迦懒洋洋地趴在戴拿身上指着卡座上的那几个人向戴拿问道。


“是啊。”此时的戴拿还没有发现身边的迪迦已经生气了。


“你在外面就交这些不三不四的人?”迪迦突然掐着戴拿的下颚冷言道。


一旁戴拿的那些狐朋狗友看着戴拿与一个突然出现的美人弄得这么暧昧,就忍不住的打趣道:“拿子,这美人是谁啊?你从哪里泡来的?”


这群人都是一些社会上的小混混,看着迪迦那猥琐的目光几乎要化为实质了。


“这是我哥!”


“你哥?哪种哥哥啊?床上的哥哥吧!”狐朋狗友们还没有看见迪迦眼底的狠厉,嘴上说着各种污言秽语。


另一边那些狐朋狗友从谈论开始变得上下其手了,对着迪迦这么一个顶级美人又有几个不垂涎的呢。


“我说戴拿!你可真是好运气,居然认识这种顶级美人,不如你玩过之后给兄弟们也……”


小兄弟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脚掀翻在地,大概肋骨已经被踹段几根了,疼的在一堆碎酒瓶玻璃渣子上翻滚。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引起了围观,酒吧的经理也连忙跑了过来。


满脸怒气的戴拿被哥哥摁坐在沙发上,傻眼地看着面前那浑身戾气的大哥,还有倒在地上那个差点被自家大哥踹死的小混混,身边其他的狐朋狗友也被迪迦的戾气给吓得连滚带爬的跑了。


“谁!谁敢在这儿闹事!不要命了吗!”经理带着打手匆忙赶到现场。


迪迦掏出一张黑卡丢在经理身上,缓缓说道:“这里所有的酒水我包了这个场我也包了,另外把你酒库里最贵的酒全给我上上来。”


戴拿的眼灯都快贴在迪迦的那张黑卡上了。


卧槽!


从来不知道我还是个富二代!


经理一看手中的黑卡上的编号与署名时脸色瞬间变得恭敬了起来,对于迪迦的要求也立即满足,没有几分钟就直接清场。


而此刻戴拿还不知危险将至,傻乎乎地看着侍者一瓶一瓶地上酒,脑子里估计还沉浸在自己原来是个富二代的美梦之中。


酒瓶撞击玻璃桌面的声音和肩膀上的疼痛叫醒了戴拿的美梦。


戴拿抓着迪迦捏着自己肩膀的手,喊道:“哥!你轻点!有点疼!”


迪迦松开手,轻轻拍着戴拿的肩膀,皮笑肉不笑的缓缓说道:“那些酒喝着多没意思啊,哥哥给你买这个喝!”


“先生,我们这里最贵的酒都在这里了,如果不够我们还可以……”


迪迦抬手打断了经理的话,对着戴拿说道:“不用了,喝完再拿不迟。”


“哥,我们两个人应该喝不完吧……”戴拿看了堆了一地的酒弱弱的说道。


“不是咱们,是你。”



“我?”


“你不是喜欢喝嘛,那就一定要喝个尽兴,今天你要是不把这些酒喝完就别想回去!哦对了,这些酒产生的费用从你的零用钱里扣!还不起你就出去打工还我!”


戴拿拿着一瓶酒看了看又抬头看着前面站着的经理问道:“这酒多少钱?”


“您手里的那瓶八万一瓶,这里面最便宜的是两万一瓶。”


“……”


吓得戴拿连忙小心翼翼地放了回去,开始在迪迦面前装可怜。


“哥,咱们回去吧……我以后不喝了……”


迪迦却冷冷地看了一眼,依旧用着他那皮笑肉不笑的模样说道:“别啊,这酒多好喝啊!”


“……”


迪迦收起脸上的笑容,对着周围的那群打手说道:“他要是喝不下或者不喝你们就给我灌!给他留口气就行!”


“哥!我错了!我咕噜咕噜咕……”


最后在迪迦的指挥下戴拿被狠狠地灌了十几瓶酒之后被送去了急症。


期间任戴拿怎么哭求,迪迦是没有动一点恻隐之心,真就是最后只留了戴拿最后一口气吊着吊去了医院。

 

05.

“哥!我卡里的钱呢?你把我卡停掉了!?”


准备定外卖却发现卡被冻结的盖亚怒吼着从楼上跑下来找迪迦问话。


而此刻迪迦正坐在院子里一边浇花一边被罚跪的戴拿。


“那是你的钱吗?”迪迦回头笑看着一脸怒气的盖亚,但是这样的迪迦却更加渗人了,让盖亚心里莫名的有些害怕。


“那你干嘛冻结我的卡!”


“那是你的卡吗?”


“……”


“戴拿他这是怎么了?”盖亚终于注意道在这里跪了一上午的戴拿了。


“你让他自己说。”


“哥!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不去酒吧了!再也不喝酒了!再也不找那些不三不四的小混混了!我真的错了呜呜呜呜……我以后都会乖乖听话的!再也不逃课了!呜呜呜呜呜呜……”戴拿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昨晚的场景就是他此生最大的噩梦。


噩梦的缔造者迪迦在他幼小的心灵里制造了永无止境的阴影。


盖亚却是幸灾乐祸的说道:“死肥仔,活该!”


迪迦冷冷看了一眼幸灾乐祸的盖亚没有说话,只是淡淡地说道:“中午吃咖喱。”


“好啊!”


眼灯都哭肿了的戴拿弱弱地扯着迪迦的手说道:“哥,我想吃咖喱……”


“还想喝酒?”


“……”

 

 

06.

“好吃吗?”


迪迦像是又变成了那个温柔大哥哥一般,笑着向眼前的两个弟弟问道。


盖亚忍不住直点头,吞下嘴里最后一口饭准备开口夸迪迦时,却发现自己怎么都说不出来话了。


“?”


盖亚慌乱地双手摸着脖子,求救地看向眼前的哥哥。


看着盖亚的不对劲,阿古茹也发现自己说不了话了。


嗓子!


宝鹃!我的嗓子!


两个人瞬间慌了。


而迪迦却不慌不忙地放下手中勺子,微笑着看着两个已经被吓到失去颜色的弟弟,缓缓说道:“不懂担心,只不过是说不出话而已,顺便……”迪迦递给盖亚和阿古茹一面镜子。


两个人的嘴唇已经肿的失去知觉了,像是挂了两根香肠。


看着镜子里自己的丑样子,盖亚气的将手中的镜子狠狠地摔在桌上,怒瞪着迪迦。


“之前真的是我太纵容你们了,现在发现不管不行了!我现在就要好好教教你们什么叫做尊老爱幼!什么叫做兄友弟恭!什么叫长了嘴就应该好好说话!”迪迦冷眼看着眼前的两人说道。


迪迦看着阿古茹那不服的目光,冷笑道:“怎么?要和我动手吗?”


阿古茹看着听话,实则是最叛逆最不听话最难管束的一个。


一肚子坏水,嘴还毒。


于是,并没有想和迪迦动手的阿古茹被迫和迪迦动了手。


迪迦一把揪着阿古茹的后颈皮像跟拎鸡仔似的把阿古茹拎起来直接狠狠地摔在地上,阿古茹连反应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阿古茹的身手其实在同龄人里是非常不错的了,甚至他能够在他们的体术老师雷欧手里过上好几招了,但是现在在迪迦手里却是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完全就是在单方面挨揍。


而阿古茹眼底的不服直接被迪迦物理驱散了。


盖亚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一身戾气的大哥。


“……”


现在盖亚和阿古茹才明白一件事情——


大哥,是真的生气了。


还有!


生气的大哥好可怕!


简直就像是地狱里大魔王!!!!!

 

 

 

07.

于是,门口独属于戴拿一个人的院子里又多出了两个主人—


盖亚和阿古茹。


 

08.

太阳落山时,迪迦终于开门出来了,而门口被罚跪的兄弟三人早就被路过的邻居传遍整个小区,甚至可能是邻居们的朋友圈。


成为以后领居们教育孩子的谈资。


迎着温柔的日落,迪迦向跪的整整齐齐的兄弟三人组问道:“知道错了吗?”


三人齐刷刷地点头。


“你们两个知道长了嘴应该怎么说话了吗?”


盖亚阿古茹连忙点头。


“最好是这样,如果以后再让我听见那些话,你们一个就准备半生残废,另外两个人就当一辈子哑巴吧!免得让人生气!”迪迦虽然脸上有笑,但是三人却看不出一点笑意,那双温柔眼灯只有满满地威胁与警告。


而罚跪三人组,现在是一点都不敢怀疑迪迦的话。


因为迪迦是真的会说到做到。


这一点,戴拿是深有体会。


所以他点头点的最厉害。


“那……大哥……我们可以起来了吗?”三个人唯一的嘴巴戴拿,弱弱地问道。


“不可以。”


“大哥——”


“再喊的话,就杀掉你哦!”


“……”

 

 

09.


迪迦:“我的弟弟不可能会有叛逆期这种东西的哦。”


因为全都被迪迦物理祛除了。


而迪迦在给三个弟弟幼小的心灵里留了不可磨灭的阴影之后,又恢复了那个温柔哥哥的模样。

 



评论(13)

热度(3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