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赛迪】赛罗的自我攻略(9)

又名:溺爱成瘾:赛少宠妻请低调

第八章是有一篇论坛文的,联动彩蛋


@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赛迪/论坛体】有图有真相,赛罗就是喜欢梦比优斯! 


——————————————


等赛罗冲到梦比优斯家的时候梦比优斯已经带着迪迦去竞技场了。


今天全体体检去了,竞技场放假场内没有外人,只有梦比优斯和迪迦两人。


在经过体术、体能还有光线测试之后,迪迦略有失望的瘫坐在地上,目光无神的望着前方,微微喘息着。


这具身体实在太差了!


虽然知道结果不如意,但是他没有想到会这么不如意!


就他现在这个情况离开光之国去寻找露露耶还有戴拿他们那可就太危险了!


梦比优斯坐在迪迦身边微微歪着头观察着迪迦。


其实从迪迦出手和躲避技巧来看他可以确认迪迦是个身经百战的战士了,而且和他切磋的时候看的出来他的手法狠厉,只不过使不出劲来,而且灵敏度似乎像是被限制了一样。


难道……


梦比优斯又想起迪迦之前被人控制过,会不会是……


梦比优斯听着身边迪迦的喘息声轻轻给迪迦顺着背,安慰道:“可能是你之前被控制了导致的吧,明天我带你去科技局找希卡利问问看是什么情况!”


“好吧。”迪迦抱着双腿,下巴搭在膝盖上望着脚尖叹了口气。


“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嗯好。”


两人说说笑笑回到家的时候,却发现门口蹲着一个蓝色布片包裹着的物体。


梦比优斯走向前去用脚踹了踹蹲在台阶上的蓝色物体,是个软的,还不等梦比优斯收回脚,只见那个蓝色物体突然动了一下,吓得梦比优斯猛地往后退了两步,做好了战斗姿态。


上面的蓝布滑落,只见赛罗蹲在台阶上满眼幽怨的望着眼前的迪迦和梦比优斯。


“你们去哪里了?”


他都在这里蹲了一下午了。


“出去玩了。”迪迦垂眸看着蹲在地上显得有些可怜兮兮的赛罗十分冷漠的说道。


“跟我回去!”


赛罗猛地站起身刚要踏出脚步去拉迪迦,眼前一黑,膝盖一软,紧接着“嘭”的一声,双膝跪在迪迦面前,差点磕了个头。


场面一度尴尬。


赛罗:“????”


操!


小爷腿麻了!


迪迦:“???”


这孩子脑子又闹什么毛病?


还没到过年呢!


梦比优斯:“???”


不至于!不至于!


赛罗一手掐着酥酥麻麻如同被数百万只蚂蚁啃骨头的大腿,朝梦比优斯颤颤巍巍的伸出一只手咬牙喊道:“扶我起来!我腿麻了!!!”


梦比优斯无奈扶额忍笑叹了口气,走过去扶起半身不遂的赛罗。


迪迦就不会这么给赛罗面子了,手指掩着薄唇噗呲发出一阵轻笑。


赛罗敢怒不敢言,只能凶狠的瞪着迪迦。


“走!跟我回家!你一个已婚人士住在别人家像什么话!”赛罗瘸着腿走到迪迦面前扯着迪迦的手腕说道。   


“我不!”迪迦甩开赛罗的手躲到梦比优斯的身后,“而且你不是已经要和我离婚了吗?”


“我没说!”



赛罗直接抓着迪迦的手腕大步走开了,而迪迦现在只能任由赛罗把他拖走了。


另一边的梦比优斯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回家去了。


毕竟小两口还没有离婚,他也不能多说什么。


回到家之后迪迦直接走进厨房打开冰箱却发现里面已经前天剩的菜了,嘭的一声关上冰箱门,看着站在客厅正在喝水的赛罗喊道:“不会买菜补充食材吗?”


赛罗端着杯子看了迪迦三秒之后缓缓说道:“不会啊,你不在家的话我都点外卖或者去别人家蹭饭的。”


“大少爷可以高抬贵手煮个饭吗?”


迪迦转身还是将冰箱里上次剩下的食材拿出来处理。


“我们还是点外卖吧。”赛罗提议道。


“不要!”


“为什么?”


“不喜欢。”


迪迦还是习惯吃自己做的饭菜。


原本赛罗是不想迪迦做饭辛苦所以点外卖的,不过既然迪迦执意要做那就算了吧,不过迪迦做的饭菜真心不错!


于是赛罗在迪迦指导下完美煮上了一锅饭,然后就坐在厨房吧台上目不转睛的盯着系着紫色格纹围裙的迪迦,甚至伸出手在空中比了比迪迦的腰部。


以前他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迪迦,现在看起来他好像错过了很多。


迪迦真的变了好多,不像以前那样有戾气了,整个奥看起来也不阴翳了。


不知何时起这间屋子也多了不少烟火气息。


他很喜欢这种感觉。


就像现在这样,迪迦在做菜,自己在一旁打下手。


岁月静好。


或许……


“大少爷高抬贵腚起来把它端过去!”迪迦将一碗干煸包菜摆在赛罗面前吩咐道。


“哦。”


赛罗听话的将面前的干煸包菜端去餐桌,看着迪迦准备的差不多了,饭也熟了,很有眼力见的盛好了两个人的饭,并且摆好碗筷。


看见迪迦端着西红柿鸡蛋过来,连忙起身走到迪迦身后将他身上的围裙解了下来,还暗暗的亲手比划了一下迪迦细腰。


赛罗得出的结论——真的好细!


“你在干吗?”


迪迦微微侧身转头想要去看看赛罗在他身后搞什么鬼。


“没什么!”


赛罗立即把围裙解开给迪迦脱下挂去厨房。


迪迦坐在餐桌前目光审视着盯着从厨房回来的赛罗,“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只是觉得你做饭辛苦了。”赛罗扒着饭小声说道。


迪迦双手保守,靠在椅子上,交叠着双腿看着赛罗说道:“以前我给你做了那么多次,也没听见你一句话啊,怎么,有事求我?还是需要我做什么?”


明明他是真的觉得迪迦做饭辛苦,被迪迦这么一说赛罗心里也有些生气,放下筷子直起身子看着迪迦说道:“你为什么总是这样想?”


迪迦没有说话,只是疏离冷漠的看着他。


“我觉得以现在的状态或许我们可以好好交流好好在一起。”赛罗望着迪迦的眼灯很是真诚的说道。


“怎么好好?像那天晚上一样。”迪迦冷笑道。


说起那件事赛罗就觉得小腹一痛,脸上浮现一抹尴尬之色,“我道歉!那天晚上真的是意外!伤害到你了,我真的很抱歉。”真诚的道完歉,顿了会儿,又缓缓说道:“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了,你这段时间的突然变化!”


迪迦拿出那套对别人说辞,“我救你之后被暗算失忆和被控制了,导致性情大变,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缠上会爱上你,直至前段时间我才摆脱控制,不过记忆暂时还没有恢复,就这样。”


“所以都是假的……”


那些喜欢和爱都是假的……


看着赛罗的表情迪迦无声的叹了口气说道:“总之你也不喜欢我不是吗,这样的结果其实还不算坏。”


“可是我们的婚姻是真的!”


赛罗猛地站起来双手撑在餐桌上微微俯身盯着迪迦。


“你不是一直想要结束这场婚姻吗?现在很快就可以结束了,我不会阻住你了!”迪迦回望着赛罗的眼灯冷静的说道。


“你说结婚就结婚,你说离婚就离婚,你把我当做什么了?一个玩具吗?还是一个玩笑!”赛罗突然生气的对着迪迦低吼道。


“赛罗你应该冷静冷静,谈话就此结束吧,继续说下去也不会有结果的。”


迪迦起身上了楼回到了他原来的房间内,有了上次的教训这次他学会了锁门。


赛罗收拾好餐厅厨房之后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啤酒坐在客厅外阳台的铁艺椅上,抬头望着由等离子火花塔模拟的夜空星河,脑子里却是乱糟糟的。


变心?


根本就没有喜欢过自己,他哪来的变心!


原来他接触纳伊斯接触梦比优斯应该是和他们寻求帮助吧,明明自己才是和他最亲近的人,为什么……


但是想起之前自己对迪迦态度,或许他找别人是对的!


总之,赛罗现在心里闷闷的乱糟糟的,他也说不来是个什么状态。


迪迦一开始转变他从好奇到不甘心到现在的……现在的……或许现在的也是不甘心!


赛罗的酒量真的算不得多好,不过两三听啤酒就有些醉意,好歹酒品不错自己爬上二楼回到侧卧躺下了。


月色如水。


寂静的夜里只能隐约听见外头草地里的虫鸣。


咔哒——


原本紧闭的主卧突然被打开,迪迦缓缓从漆黑的房间内走出抹黑走到了赛罗住的侧卧,门并没有关紧,轻轻一推便开了。


皎洁的月色下,迪迦那身独特的花纹全然消失,全都变成了黑色,浑身都散发着黑暗气息。


迪迦站在赛罗窗前居高临下的望着躺在床上还在呼呼大睡的赛罗,淡漠疏离毫无感情的眼灯里突然透露出一丝贪婪。


迪迦伸出手朝的赛罗抓出,就在快要触碰到赛罗计时器的时候,迪迦整个人突然弯腰蜷缩双手抱着脑袋,压抑着发出一声声痛苦的呻吟。


“别给我捣乱!”迪迦咬牙低吼道,原本温润的眼灯里尽是暴虐的杀意。


然而也惊醒了还在睡觉的赛罗,察觉的房间内浓重的黑暗气息赛罗直接进入战斗状态,朝着眼前的人发起攻击。


迪迦一抬身赛罗的拳头便直朝他胸口而来,不过迪迦的速度更快,一把抓住了赛罗的拳头直接卸力反手扣住赛罗的手背,将她压在床上动弹不得。


“你到底是谁?”赛罗挣扎着问道。


迪迦并不回复赛罗的话,卸掉赛罗的双臂,掐着他的脖子将他翻身过来,摁住双腿,乳白色的眼灯盯着赛罗胸前蔚蓝色的计时器露出一丝贪婪。


“迪迦!?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你怎么了?迪迦!”赛罗望着眼前已经坠入黑暗的迪迦不断喊道。


怎么会这样?


这么久相处还有经过银十字和科技局的检查,不可能察觉的不到迪迦原本体内的黑暗之力。


唯一的可能就是某种东西入侵了光之国!


“迪迦!你醒醒的啊!不要被这个东西控制啊!”赛罗望着迪迦几乎快要触碰到自己计时器的手大声吼道。


“唔——啊——”


赛罗突然止声,仰着后颈发出一声痛苦的喘息。


“啊——”


已经抓到赛罗计时器的迪迦突然无力跪倒在地,蜷缩起身体痛苦的抱着脑袋,发出一声声嘶吼。


像是在和身体里另一个东西在争夺控制权。


双手被卸掉,计时器被强行吸取能量和送入黑暗力量的钻心剜肉的疼痛让赛罗完全顾及不了地上的迪迦。


“混蛋——”


只听倒在地上的迪迦恶狠狠的怒骂一声之后,便渐渐安静下来,过了十几秒之后,迪迦身上原本的体色逐渐恢复,扶着床沿颤颤巍巍地爬起来,坐到床上咬牙撑着一口气将赛罗的双手重新接上,又将他体内被另一个迪迦注入的黑暗能量全部回收之后,彻底晕了过去。


赛罗目光沉重的看着昏迷倒在自己身上迪迦。


—————————————

坑和脑洞太多了,不知道写哪个就鸽了……

然后每天日常摸鱼!名叫游戏的小妖精每天都在勾引我!





评论(14)

热度(3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