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个鸽子精

微博: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1 h 】5月19日 0:00 我的狐仙大人

全都是私设,人物重度ooc,不喜勿入。


下一棒: @菾 

————————


“赛罗桑,你看这里怎么样?”


红凯推开院子的木门目之所及的是一所看起来有些老旧的日式庭院,虽然有些破旧,倒也符合赛罗说的僻静之地。


赛罗左右细细打量着这个精致小巧的院子,紧随着红凯的脚步进了屋内。


“前几天我刚刚叫人过来打扫过,赛罗桑就安心的住吧。”红凯大方的说道。


赛罗看着屋内摆放整齐一应俱全的家具,虽说红凯说这里很久没有居住了,但看来从屋内那几盆长势极好绿植可以看出这屋子是被精心照料着的。


赛罗摸着手边这盆长势极好的龟背竹点头说道:“麻烦你了。”


“嗐!这有什么麻烦的,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是了,冰箱里的食材也准备好了。”红凯笑道,“只要记得帮我把这些盆栽浇浇水就行了。”


光影晃动,室内那些长势极好的盆栽枝叶随着吹进来穿堂风肆意晃动。


“这个没问题。”


“这个星球的气候和文化都和地球几乎一样,而且也有不少奥特战士和家人定居在这里,所以赛罗直接保持原样出去也没有关系的。”


“明白。”


“行了,那就这样吧,我走了。”


红凯走后赛罗坐在矮桌上给自己泡了杯茶之后的起身将整个屋子内部都观察了一遍,还挺满意的。


这房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赛罗走到后边庭院将门轻轻拉开,迎面吹来一阵温柔的暖风其中还夹杂着清淡的樱花香,绯色的花瓣随风落在赛罗的肩头,又不舍的划落掉在木地板上。


后院的空地上生长着一棵樱花树,树周的旁枝都快遮挡住大半个院子了。而且明明已经过了樱花开放的日子了,但树上的花却依旧开的灿烂而热烈。


赛罗躺在檐廊下晃着吊在外边的双腿望着头顶落英缤纷的绯色,不知不觉间竟然睡了过去。


赛罗其实这次来出来也并非什么警备队的任务,倒是因为警备队难得的假期。


当得知假期的时候赛罗坐在椅子上刷着光屏,听着红莲在镜子旁边炸炸呜呜的商讨着要去哪个哪个星球玩,当红莲问到赛罗时,赛罗思考了会儿想着想去找个僻静的和地球差不多星球待度过这段假期,于是此刻正好遇见来光之国给自家老婆办理居住证的红凯。


赛罗想着红凯在宇宙里游历待了这么多年肯定的知道一些和地球差不多的既舒服又僻静的地方,果不其然,当红凯听到赛罗的诉求的时候立即就想到了这个地方。


当赛罗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月上柳梢头了。


满月当头,皎洁的月色之下如同将整座庭院都盖上了一层银色的薄纱。


赛罗懒散的坐起身子,轻轻拂去身上的绯色花瓣,抬头望着夜空之中明月打了个哈欠,缓缓起身与微凉的夜风一同进屋休息去了。


翌日。


难得能够完全放松休息的赛罗睡到的日上三竿才起来,坐在后院的檐廊下发会儿呆之后,赛罗决定出门走走。


这是赛罗从未见过与体验过的景色与安宁,头顶的树叶将金灿灿的阳光分割成不同大小的形状,从间隙中间楼下,仿佛是撒了一把金粉,铺在了落在地上的叶子上。


踩在干燥的叶子上发出哗哗的,叶子碎裂的声音,伴随着山间的虫鸣鸟叫,这是山野大自然献上的一首特殊的交响乐。


嗯?


赛罗抬头看着天空之中金灿灿的阳光,身上却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雨滴。


“滴答、滴答——”


是雨滴落在叶子上的声音。


“明明在出太阳啊,怎么下雨了?”赛罗伸出手感受着微凉的雨滴落在手心的感觉,嘴里忍不住的嘟囔。


并不是很懂这个星球气候的赛罗发出了一丝疑惑,但是这点太阳雨并不能阻止赛罗继续游玩的任性心情。


赛罗继续沿着山路往前走着,欣赏着周围的风景。


周遭的树叶在经过雨水的洗礼之后,在金色的阳光下愈发显得青翠欲滴。


不知走了多久,山间突然飘来一阵白雾,赛罗看着白雾好奇的继续往前走着,在白雾渐渐散去之后,赛罗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外桃源。


周围生长着无数巨树,几乎要四五个成年人才能够围住,一抬头树叶几乎将整个天空遮盖住了,而巨树的下面生长各类奇花异草,空气之中弥漫着一种说不上来的香气,这是赛罗从未闻过的香气。


赛罗好奇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静谧的巨树森林之中安静地连一声虫鸣鸟叫的都不见,更是连落叶的声音都未曾闻见。


安静的有些可怕。


突然间,森林之中传来一阵脚步声,由远而近……


赛罗警惕的转身躲在巨树之后偷偷观察着森林之中的动静,望着脚步传来的方向。


只见不远处走来过来一对迎亲队伍,两排整齐划一的队伍每个人都身着盛装,手中提着一盏白色灯笼,新郎新娘穿着白无垢、黑无暇被拥护在中间。


不过这支迎亲队伍的每一个身后都垂着一条长长的狐狸尾巴,就连走在旁边撒着花瓣欢天喜地的小孩身后也都垂着一条狐狸尾巴。


赛罗躲在树后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这对迎亲队伍。


走在队伍最后的一个身形清瘦身后垂着白色狐尾的男人突然缓缓回头朝着赛罗的方向看去,并露出一抹淡笑,如三月枝头的桃花,艳丽妩媚却又如春日温柔。


当看见那人的面容时,赛罗一时间竟然看呆了。


立如芝兰玉树,笑如朗月入怀,大抵就是他这般的了。


在赛罗看呆时,迎亲队伍的人猛地回头看向赛罗,惊得赛罗猛然回神一时失了阵脚落荒而逃。


赛罗落荒而逃房子的时候,发现红凯正坐在屋内喝茶吃点心。


红凯看着神色慌忙的赛罗给他倒了杯热茶之后开口问道:“赛罗桑你去哪里了?”


赛罗坐在摇了摇头,一口喝下热茶,脑袋里全是白色狐尾的美艳男子对自己的温柔一笑,还有那一队队伍猛然间的回头,一双双审视着自己愤怒却又诡异的目光,让他有些心惊。


红凯的脸色有些凝重从桌下拿出一柄匕首,外面的刀鞘是由温润的白玉制成,上面雕刻精致狐狸花纹,拔出刀鞘里面是一把寒光闪闪的锋利刀刃。


“这是?”


赛罗看着红凯摆在桌上的匕首不解。


“我刚刚听见门口又敲门声出去一看发现地上摆着这个,还有一个一闪而过带着狐尾的人。”


红凯坐直了身子神秘兮兮的说道:“不知道赛罗桑有没有听过一个传说……”


“什么传说?”


“就是当天空下起太阳雨时是狐狸娶亲的日子,如果被外人看见对于狐狸来说是非常不吉利的事情,而婚礼也不能继续进行了,如果不把打扰到婚礼的人杀掉,那么新娘这辈子就不能出嫁。”


赛罗听后则是一声轻笑拿起那柄匕首观摩了一番不以为然的说道:“这不过是个鬼怪传说而已,别大惊小怪的,说不定这个只是周围小孩的恶作剧呢!”


“这周围方圆十里就我这一家。”


“好嘛好嘛,就算是那些办婚礼的狐狸做的,又能把我怎么样?”赛罗依旧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他可不相信几只小狐狸就能把自己杀了。


赛罗看着对面一个劲在吃糕点的红凯忍不住问道,“伽古拉是不给你吃饭吗?”


红凯吞下口中的糕点又猛灌了一口弹珠汽水之后长舒一口气指着桌子上马蹄糕开口说道:“是这个糕点太好吃了!”


“这些都是伽古拉去中国玩的时候带回来的,知道你在这里就让我带了些过来只给你尝尝。”红凯从桌子底下源源不断掏出糕点,多的几乎要把赛罗挡住,赛罗好奇地弯腰低头往矮桌下看去。


这桌子底下是哆啦A梦的口袋吗?


“这是马蹄糕、绿豆糕、海棠糕、梅花糕、枣泥糕、重阳糕、山楂金糕、桂花糕、八宝山药糕、麻仁栗子糕、菱粉糕、龙须酥、桃酥、荷花酥、豌豆黄。”红凯跟报菜名似的报完了一串糕点的名字,不过赛罗是一个字没有记住。


“这么多我吃不完的。”


“吃不完那你可以带回光之国做伴手礼,这些保质期都挺长的。”


“好吧。”


“好了,我的任务完成了,走了!这段时间我跟伽古拉都在这个地球,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红凯起身拍拍屁股拿起自己还剩下半瓶的弹珠汽水跟告辞赛罗告辞回家找自家媳妇去了。


赛罗看着已经走到院门口的红凯突然起身追了出来,喊道:“托雷基亚是不是也在这个地球?”


“啊对,最近他和伽古拉在一起来着。”


“谢啦!”


赛罗连忙掏出自己光屏给远在光之国的泰罗发了一条消息。


红凯走后屋子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赛罗坐回矮桌前给自己煮了一壶茶,看着眼前写满中文字的包装袋赛罗看的有些头疼,随意挑了一袋糕点拆开尝了一口,入嘴之后酥香又不甜腻的口感让赛罗眼灯一亮,让赛罗又多吃了几个。


“嗝~”


赛罗微微往后一瘫双手撑住地板,目光显得有些呆滞的看着自己不停晃动双脚,随后目光又慢慢地挪到了桌子上的那柄匕首上。


小狐仙……


赛罗拿起那柄匕首在手里把玩了一会儿,想着那个白色狐尾的美艳男人,微微勾起嘴角,对着匕首轻声说道:“就让我见识见识吧,那所谓小狐仙……”


月上枝头。


赛罗无聊的坐在客厅一边啃着下午还没有吃完的糕点,一边翻看着光屏里UFZ群里红莲发的各种臭屁照片。

 

【红莲火焰:小赛罗!小赛罗!】

【赛罗:干嘛?】

【红莲火焰:你去哪里了?神秘兮兮的!快说!】

 

赛罗坐在客厅随手拍了一张后面庭院里樱花树的照片发到群里。

 

【赛罗:照片·jpg】

【泽塔:西秀!西秀!好漂亮!你在哪里我也要去!】

【赛罗:不准来!】

【红莲火焰:景色不错嘛!】

【泽塔:可怜巴巴·jpg  西秀~】

【赛罗:不来找我,我就带好东西回去给你。】

 

为了避免泽塔去找科技局找人定位他的坐标,又或者是泽塔哪天遇上红凯了问起,而红凯那个藏不住任何秘密的人肯定会将自己的地点说出去,于是赛罗开始采用诱惑战术来稳住泽塔。

 

【泽塔:好耶!西秀!是什么东西!】

【赛罗:是秘密,不过如果你过来就什么都没有了!】

【泽塔:好吧……】

【红莲火焰:那我们呢?@镜子骑士 @詹奈 @詹伯特】

【赛罗:有!你们全都有!】

 

赛罗咬牙切齿的回了红莲消息之后瞟了一眼桌子上红凯带来的糕点。


哼哼!


就在赛罗在群里插科打诨的时候隐约听见院门口似乎是有人在敲门,赛罗放下光屏抬头又细细地听了一遍发现确实是有人在敲门,跟群里的人说了一句有事就下线起身去出去开门去了。


赛罗将门一打开就看见外边站着一位身着红色长袍的清俊男子站在门口在看到男子脸时,赛罗愣在了原地。


这不就是他今天在那个奇怪的巨树森林里看见的白色狐尾男子吗!


是他吧!


赛罗下意识的往男子身后看去却发现男子身后什么都没有。


男子顺着赛罗目光往自己的身后看去,什么也没有发现,一脸疑惑的看向赛罗问道:“怎么了吗?我的身后有什么吗?”


男子清澈爽朗的声音唤回了赛罗的心神,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没有没有。”


男子被赛罗这呆呆的模样逗笑了,打开手中金色扇子遮住自己下半张脸发出一声轻笑,随后又看着赛罗露出楚楚可怜的模样,不太好意思的说道:“我今天出来游玩和家人走散了,现在又在森林里迷路了,可以在你家借宿一宿吗?”


赛罗连忙点头,并让开了路,请美人进屋,“可以的,你进来吧。”


“打扰了。”


进屋之后迪迦坐在矮桌前看着煮茶的赛罗说道:“迪迦,你呢?”


“啊!?”赛罗听着美人的问题猛地抬头看向迪迦,“我叫赛罗。”回答完问题之后又低下头去专心的煮茶。


接下来静谧的屋子内只有咕嘟咕嘟的烧水声,迪迦端正的跪坐在矮桌前看起来专心致志的地在看着赛罗煮茶,看的赛罗差点都不知道手该怎么动了,如果再仔细观察一下赛罗的话,你就可以看见暖色灯光下赛罗那几乎要红的滴血的耳尖。


看着赛罗磕磕巴巴的动作,迪迦轻笑了一声,说道:“看来你不经常喝茶,我来吧。”


“啊?哦,好的。”


赛罗连忙将手中的东西交给了迪迦之后又去随手拿出一盒红凯今天下午送来的糕点,简单在摆了个盘之后端到矮桌上,“饿了吧,吃点糕点吧。”


“谢谢。”


迪迦也将自己泡好的茶递到赛罗面前,拿起桌上的糕点小小的尝了口,笑道:“很好吃,你做的吗?”


“不是,是朋友送的。”


“你慢慢吃,我去给你整理房间。”


赛罗说完爬起来像是逃跑似的跑进次卧,赛罗靠在墙壁上晃了晃脑袋,又抬起双手在自己的脸上拍了拍,小声嘟囔道:“我这是怎么了?好奇怪……”


赛罗又转身探出头瞧瞧看了一眼正坐在客厅里吃着糕点的迪迦后迅速缩回头,甩掉脑袋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开始专心给迪迦整理床铺。


当赛罗再出来的时候迪迦已经不在客厅了,就在赛罗以为不过是自己的一场幻想的时听见了后面庭院檐廊下迪迦如银铃的笑声。


“好美,这是什么花?”迪迦回头抬头望着赛罗指着庭院中央开的灿烂热烈的樱花问道。


赛罗走到迪迦身边坐下同迪迦一样轻轻晃着双腿,看着迪迦精致的侧脸说道:“这是樱花。”


“樱花……”迪迦伸出双手接住被微风吹落的绯色花瓣,“从来没见过呢……”


“这个星球上没有吗?”赛罗问道。


迪迦摇摇头有些失落的说道:“我以前从来没有在见过这种花,也没有听人说起过。”说完,侧过头看着赛罗问道:“这个星球?你不是这个星球上的人吗?”


“不是,我只是过来暂住游玩的。”


“这样啊,明天我做向导,带你去玩。”


“好啊。”


两个人就这样坐在檐廊下望着月色之下的落英缤纷的樱树。


也不知看了多久,迪迦捂住嘴打了个哈欠,眼角沁出一丝金色泪水,赛罗偏头看向迪迦轻声说道:“困了就去睡觉吧。”

 

Wid:3363702

 

wland闭站了!我只能走微博了!

微博ID:已经痴呆的七月酱

 

 

 

翌日清晨,檐廊下交缠在一起的两人身上落满了绯色的花瓣。


迪迦被一阵脚步声吵醒,缓缓睁开眼灯,发现达贡拿着一把武士刀走了进来。


“迪迦你怎么在这里?”


达贡看着和昨天打扰婚礼的人睡在一起的迪迦怔愣住了。


迪迦慵懒的撑起身子,身上的衣袍滑落下去,露出肌肤上青紫的吻痕,优雅的打了个哈欠,看着达贡说道:“你能在这里,我为什么不能?”


“迪迦你让开,他打扰了卡尔蜜拉的婚礼,我必须将他杀掉!”


“不可以哦,他现在是我的人了哦。”迪迦嘴角挂着一抹淡笑,但眼底却毫无笑意,满满的警告。


“迪迦你要破坏掉两家的婚姻吗!”


达贡说完举起武士刀便冲了过来,而迪迦的脸显露出自己白狐的本相,对着达贡一声愤怒的嘶吼,霎时间狂风大作达贡被狂风推地不停地往后滑去。


“迪迦——”


“滚出去!”


迪迦话音未落,达贡像是被一道无形的力量推出放肆。


随后迪迦伸手一挥,“啪”的一声,客厅与后庭院之间的门被紧紧关上。


当迪迦穿好衣袍出来时,客厅里已经坐好了三个人,其中就有刚刚被迪迦轰出去的达贡。


“都到了啊。”迪迦坐下后慵懒的扇着扇子看着眼前的达贡阿古茹与戴拿。


“大哥!”戴拿一拍桌子指着门口因为被迪迦用了幻术还在熟睡的赛罗恶狠狠的说道,“我要杀了他!把他碎尸万段!剁了喂盖迪! ”


迪迦一个眼神扫过去,戴拿便如打了霜的茄子蔫了下去,还是忍不住的小声逼逼道:“一定要做掉这个死小子!”


“迪迦我知道你心好,可是这个小子破坏了卡尔蜜拉的婚礼,按照规矩要将他杀掉,卡尔蜜拉才能再次进行婚礼。”达贡冷着脸看着迪迦说道。


“可是他是我的人了,我们已经有夫妻之实了,他也算是狐族的人了,所以并没有破坏规矩哦。”


“大哥!我知道你不忍心,但是你能拿自己的清白开玩笑啊!”戴拿喊道。


“我没有开玩笑,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伴侣了,你们不能杀他。”迪迦平静的说道。


阿古茹阻住还要继续嚎下去的戴拿,看着达贡说道:“既然如此,那么这小子就是狐族的人了,也就没有破坏规矩,婚礼可以继续如常举行。”


“所以你们回去吧。”话说清楚了迪迦便开始赶人。


“大哥你不回去吗?”阿古茹问道。


迪迦摇头。


“大哥——呜呜呜——”想着继续嚎丧的戴拿被阿古茹一把捂住嘴拖了出去。


被阿古茹拖回去的戴拿在家里哭了三天三夜。


他不能接受!


他不能接受自家温柔贤惠的大哥就被那个死小子拱了!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赛罗一睁眼便看见半躺在自己眼身边面露微笑看着自己迪迦,脑袋里不停的闪过昨夜里他们两个所做的荒唐事。


赛罗猛地坐起身子往后退去与迪迦拉开距离,不敢去看迪迦垂着头满是愧疚的说道“对、对不起……我、我……我会对你负责的!”


“负责?”迪迦轻笑一声,“你怎么负责?”


“我、我会娶你的。”赛罗抬起头望着迪迦大声说道。


“呵,娶我?”话音未落,迪迦脸部突然显现出一只白狐的模样,身后伸出一条白色狐尾,“这样的我,你还敢娶吗?”


赛罗并没有露出迪迦所料想的害怕,反而是一脸惊喜的看着迪迦。


迪迦收回狐狸脸的模样,歪着头疑惑的看向赛罗。


“你真的是小狐仙啊!我昨天在树林里看见的真的是你啊!”赛罗抓着迪迦肩膀笑道。


“嗯哼!”


“我说过我会负责就会负责的,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我都会娶你的!”赛罗一把抱住迪迦说道。


迪迦推开赛罗认真的说道:“赛罗,我只是逗的你而已,不过是一夜春宵而已,我不会拿着件事情绑架你的。”


他不过是为了他不被达贡他们杀掉而已。


赛罗听到迪迦的话后心情逐渐低落了下去,握住迪迦好看修长又软软的手指说道:“我没有觉得这是强迫,其实从树林里第一眼见你我就忘不掉你了,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是吗?”


“当然。”赛罗抬起头满脸认真的回道。


“可是我不喜欢你呢?”迪迦打开扇子遮住自己的下半张脸缓缓说道。


“对、对不起……昨晚是我唐突了……”赛罗沉着脸低着头轻声说道。


当听见迪迦说不喜欢自己的时候,那一瞬间赛罗的心脏仿佛被刀割了一下似的,疼的他无法呼吸。


迪迦看着他那个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收拢气扇子在他脑袋上轻轻敲了一下,“傻瓜,如果我不喜欢你,昨天怎么会和你做那种事情。”


这心情如同坐过山车的赛罗猛地将迪迦扑倒在地,在他的薄唇上恶狠狠的咬了一口,“逗我很好玩吗!”


玩笑过之后,迪迦摸着赛罗胸前的计时器正色道:“赛罗,你想好了,背叛我可是会被我杀掉的。”


赛罗握住迪迦的手也正色道:“我的命,从现在就是你的了。”




评论(20)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